当前位置:

南湖社区:践行垃圾分类,争做环保小卫士

来源:红网 作者:张垲卓 编辑:武维利 2022-01-20 18:43: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讯(通讯员张垲卓)为培养孩子们从小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1月19日,长沙市芙蓉区湘湖街道南湖社区组织辖区内的中小学生在星典时代小区开展“践行垃圾分类,争做环保小卫士”主题实践活动。

1111111.png

集合准备出发。(社区供稿)

孩子们在星典时代小区内开展地毯式搜寻。(社区供稿)

活动中,孩子们分成两人一组在小区展开活动,清除小区内的各种垃圾,引导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

南湖社区书记何玲辉介绍,为了让放假在家的孩子们更好地在学习和玩乐中获得成长,特意组织了这次活动。希望以举办这样的活动,引导孩子们成为垃圾分类“环保小卫士”,带动家长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助力营造全社会践行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张垲卓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1/20/107938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