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岳阳校区结业汇演精彩纷呈

来源:红网 作者:张婉清 编辑:武维利 2022-01-17 17:20: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1月17日讯(通讯员张婉清)为丰富校园文化、喜迎新春,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岳阳校区于1月17日开展了2021年度结业汇演。本次汇演由该校区多个班级共同参演。一个又一个精彩纷呈的节目,是全校师生对2021年最好的总结,是对2022年更加美好的祝福与期盼。

此次结业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舞蹈、歌曲、乐器、健身操等等多种呈现方式,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艺术的饕餮大餐。结业汇演活动的成功举办,汇聚了集体的智慧与汗水,也离不开总策划师马校长的辛勤筹备。汇演在曹燕、蒋辉文的主持下开始,以声乐班大合唱《祝福祖国》拉开帷幕。这首歌蕴藏了对祖国的满怀豪情,表达了学员们愿祖国愈加繁荣蓬勃的美好愿景。紧接着,民族舞班、模特提高班、拉丁舞健身操二班、萨克斯中级班、民族广场舞提高班等等班级分别带来了《万疆》《鸿雁》《姐就是女王》《我爱你中国》《灯火里的中国》等等精彩绝伦的节目。一曲曲激情澎湃的爱国歌曲,唱出了学员们的爱国热情;一段段活力四射的舞蹈跳出了学员们团结奋发的力量。这些精彩的节目,呈现出祖国大好山河、波澜壮阔的意境美,蕴藏了笑对人生、自立自强的坚韧美,展现出淡定从容、宁静端庄的自信美。在这一个个节目中,不仅展示了每位学员的人格魅力,更显现出学校的良好文化氛围。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岳阳校区萨克斯龙勇老师独奏的《回家》,将此次汇演的氛围拉至另一个高潮。美妙的乐曲不仅激发了学员们对家的眷念,更让每一位学员在音乐中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魅力。

节目表演完毕,进行了颁奖仪式。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岳阳校区对2021年度进行总结,评选出了优秀教师、优秀班委、优秀学员。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出发,相信在此次评选之后,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岳阳校区师生会自信满满,整装待发,迎接更美好的2022年。

来源:红网

作者:张婉清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1/17/10781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