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好水滋养中国——“潇湘水”品牌高铁专列首发

来源:红网 作者:杨蓓 编辑:武维利 2022-01-13 16: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113164200.jpg

4.jpg

1月13日,湖南省天然饮用水统一品牌——“潇湘”的高铁品牌专列于长沙高铁南站正式出发。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湘西地区开发和对口支援处二级调研员李健明先生,北京大学中国战略研究所研究员、湖南省茶器专委会会长彭利民先生,湖南省天然饮用水产业协会会长曾海军先生,湖南省天然饮用水产业协会秘书长周玉玲女士,湖南省茶叶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尹钟女士,湖南省茶叶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成小兰女士,华铁传媒集团长沙分公司销售总经理何洗礼先生等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列车启程的重要时刻。

“潇湘”作为湖南省天然饮用水统一品牌,源自湖南武陵山、罗霄山山脉,是真正的“高山密林,源头好水”。它由湖南省委省政府统一规划,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自然资源厅、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湖南省乡村振兴局等政府职能部门合力推进,通过行业整合,产业升级,打造产供销一体集采集供产业链,确保自然生态,盘活优质资源,将乡村丰富的水资源转化为产业能量,助力实现乡村振兴。

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湘西地区开发和对口支援处二级调研员李健明、湖南省天然饮用水产业协会秘书长周玉玲、华铁传媒集团长沙分公司销售总经理何洗礼在首发仪式上致辞,并为“潇湘水”专列剪彩。

李健明先生在致辞中讲道,湖南省是一个水资源大省,为了充分利用、发挥水资源优势,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一系列专项扶持政策,将“潇湘”水品牌打造成湖南省天然饮用水统一品牌,以期达到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带动湖南省天然水产业发展的目的。经过多年努力,“潇湘”品牌从无到有,逐渐发展壮大,推进了产业健康、高效、可持续发展,振兴乡村,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

发车仪式上,湖南省天然饮用水产业协会会长曾海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潇湘”公共品牌通过行业整合和产业升级,打造产供销一体集采集供产业链,确保天然、生态、优质,共同打造湖南好水,提升湖南天然饮用水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协会制定并发布了《湖南省天然饮用水团体标准》,通过统一品牌形象、质量标准、品牌宣传、市场开拓、监管模式,规范湘水品牌的整体发展;通过实施品牌企业的培育、品牌产品的创新、品牌市场的拓展、品牌形象营销推广等多项举措,让“潇湘”水品牌在湖南本土市场的占有率迅速上升,在国内市场初露头角,品牌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发展成效。

据了解,“潇湘”水品牌旗下的“潇湘”饮用天然水,针对大众消费,满足日常生活饮用需求。随着市场逐渐细分,消费需求升级,“潇湘”又陆续推出了泡茶专用水和麻洋长寿养生水高端产品。“潇湘”泡茶专用水源自湖南娄底鸾凤山,经过专家团队检测,具有低矿化度、低硬度、低碱度的三低特色,经过专家多轮盲测论证评选,这款水被鉴定为最佳泡茶适配水。“麻洋长寿”养生水源自中国首批长寿之乡——湖南怀化麻阳,富硒高锶,呵护心肾健康;天然小分子团,更利于细胞吸收,是一款公认的长寿好水。未来“潇湘”品牌将根据市场发展形势,开发更多系列的产品,进一步丰富产品线,多元开发促进品牌发展升级。

在“潇湘水”品牌专列上,“潇湘”泡茶专用水和“麻洋长寿”养生水两个高端产品在各个车厢以不同形式呈现,有的是精美的广告海报,有的是震撼人心的视频短片。湖南省天然饮用水产业协会此次倾力投入高铁品牌专列进行宣传,再次彰显了公共品牌的区域特色与公信力,提升“潇湘”品牌发展的决心以及对未来前景的信心。

此次湖南省天然饮用水产业协会携手高铁媒体启动“潇湘水”专列,对“潇湘”品牌进行全方位展示,提升了品牌知名度,让更多消费者了解“潇湘”水系列产品。“潇湘”品牌高铁专列以长沙为中心,横贯华中华东多省,预计曝光人次逾百万,为“潇湘”水品牌传播注入强劲动力。

“潇湘水”品牌专列将从2022风驰电掣开往美好,以健康生态滋养中国。

来源:红网

作者:杨蓓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1/13/107691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