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抗疫,快乐老人大学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 易琳荣 编辑:武维利 2021-08-09 18:1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易琳荣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反复。为有效预防并及时防控,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发布防疫通知,停止了邓丽君歌友音乐会、“百年逐梦音路相随”乐器演奏会等线下活动,停止了各个校区所有的线下课程。8月,快乐老人大学与您一起“宅”家抗疫。

每天两堂线上公益课堂

停课不停学。为丰富宅家中老年人的生活,引导积极向上的情绪,快乐老人大学充分发挥线下师资力量雄厚的优势,为线下学员提供线上快乐抗“疫”公益课堂。8月5日起,在700多个班级群发送公益课程,上午声乐课、下午健康养生课,同时还为有需要的学员提供1元直播课程,目前,已开设形体礼仪、瑜伽两门直播课程,还将陆续推出模特、声乐、非洲鼓、太极和民舞等直播课,让广大学员在家也能快乐的学习。

校长们在社区做防疫志愿者

众志成城,同心抗疫。连日来,长沙市各街道、社区组建志愿者,协助疫苗接种现场秩序维护,协助核酸检测采样点的服务引导,协助社区做好防疫知识宣传等。快乐老人大学的校长们也加入到社区的志愿者队伍中来,为抗疫献出一份力量。8月6日,在长沙市青园街道青园小区核酸检测点,快乐老人大学分校长李晓东帮忙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劝导排队群众、搬运物资……这一系列动作下来甚是熟练。8月9日上午,快乐老人大学长沙分校校长蔡侃和分校长黎微、实习分校长徐凯玉来到龙王港社区和湘仪社区做志愿者,或电话通知12岁—17岁青少年接种疫苗,或填补中午时段小区门口缺少志愿者的空档,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8.jpg

疫情稳定我们相约在秋季学期

疫情防控期间,快乐老人大学倡导大家科学出行,主动进行核酸检测。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地区,从外地返长人员建议进行核酸检测,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防护,要正确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用餐使用公筷公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按应接尽接原则,有序进行新冠肺炎病毒疫苗接种。

2021年秋季开学时间,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长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通知精神确定,并第一时间在校区学习群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 易琳荣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08/09/9762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