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民政中心校区合唱艺术团招募团员

来源:红网 作者:易琳荣 编辑:武维利 2021-08-06 15: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民政中心校区合唱比赛(资料图片)

教_副本.jpg

快乐老人大学民政中心校区合唱班教室

红网时刻8月6日讯(通讯员 易琳荣)近年来,我国合唱事业发展迅速,特别是业余合唱队,如企业合唱团、社区合唱团等。在快乐老人大学,合唱也是各种演出活动的必备节目。快乐老人大学民政中心校区今年秋季学期即将成立合唱艺术团了,现面向社会招募符合条件的团员。

快乐老人大学民政中心校区7月12日开始招募合唱艺术团团员,目前已有近百人报名。报名的学员需要清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录制视频的方式发给校区的老师,再由专业的合唱团教学的老师审核。

此次合唱艺术团团员的招募不限于快乐老人大学现有的在校学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员均可报名参加,不过,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年龄在40-70周岁,男性身高165cm以上,女性身高155cm以上(条件特别突出的,可适当放宽年龄和身高);热爱合唱,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能准时参加合唱团的排练及各类活动。凡报名者均要参加初选及面试考核,择优录取。面试内容:简谱视唱,练耳(考核听力、音准等),朗诵(考核普通话),演唱一首声乐作品(考核歌唱能力)。

本次为首批团员招募,300元/学期,艺术团会对录取的团员采取动态管理、自然淘汰模式,注重平时表现,同时在专业方面学校还将对团员以每年考核一次的方式进行管理,学员在自愿的基础上,先考核后交费,不退费。

如果你有意向,赶紧联系快乐老人大学民政中心校区张老师(18175105708)、郑老师(18175102078)报名吧!

1111111111_副本.png

快乐老人大学民政中心校区合唱艺术团意向群

来源:红网

作者:易琳荣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08/06/97515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