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乔口敬老院举行重阳节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邓雅静 鲍杰 编辑:武维利 2022-09-29 17:5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讯(通讯员邓雅静 记者鲍杰)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与社区老年人一同欢度重阳佳节,9月28日,由长沙望城区乔口敬老院主办,湖南康乃馨养老社区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文艺汇演,在乔口敬老院拉开序幕。乔口镇敬老院院长刘德玉,乔口街道民政办主任危凯,康乃馨运营公司负责人马剑等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在舞蹈《万疆》中拉开序幕,会场顿时被舞者的热情所感染,青春的热浪卷席了全场观众。紧接着,百合艺术团、长沙花西子越剧团、云栖谷红夕阳模特队、多元素艺术团以及云霞艺术团还带来了欢快的舞蹈、经典的越剧、优雅永不过时的模特秀等节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人们欢呼不断,掌声不断。活动在全体人员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图片2.png

“百善孝为先”,此次活动弘扬中国传统孝道文化,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精彩的文化大餐,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将温暖与关爱送到了老人们的身边。

图片3.png

乔口镇敬老院院长刘德玉指出,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老年人过去为家庭、社会、国家奉献了青春和热血,做出过重要贡献,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关爱,我们要进一步营造“尊敬老人、爱护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氛围,多为老年人办好事、干实事、解难事,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的心坎上,让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来源: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邓雅静 鲍杰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9/29/118852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