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靖港敬老院重阳节文艺汇演温暖老人心

来源: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邓雅静 鲍杰 编辑:武维利 2022-09-29 17: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老年频道讯(通讯员邓雅静 记者鲍杰)九九重阳日,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9月28日重阳节当天,由长沙望城区靖港敬老院主办,湖南康乃馨养老社区综合运营有限公司承办的“情暖金秋 爱在重阳”文艺汇演活动在望城区靖港敬老院拉开序幕。靖港敬老院院长龙伏波,康乃馨运营公司负责人马剑等全程参加本次活动。

12.png

活动开始前,靖港敬老院院长龙伏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同时他指出,家家都有老,人人都会老,青春虽已逝,但时光不老,老人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关心和爱护。 希望通过此次重阳节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老人、关心老人、关爱老人,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尊老、爱老、助老的行列中来,一同为广大老年人的幸福晚年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1223.png

活动中,百合艺术团、长沙花西子越剧团、云栖谷红夕阳模特队、多元素艺术团以及云霞艺术团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有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的《万疆》,许仙和白娘子初见时的越剧《云水仙缘》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引来台下掌声不断……活动现场,老人们兴致高涨,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12333.png

“今天很开心,文艺表演活动让我们的节日变得有趣多了。”83岁高龄的张爹爹笑着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靖港敬老院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尽职尽责地让老人的晚年生活更加开心、幸福!

来源: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邓雅静 鲍杰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9/29/118853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