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胜社区引进快乐老人大学,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来源:快乐老人报·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吴丽旋 编辑:武维利 2022-08-24 16:0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报·红网老年频道讯(通讯员吴丽旋)“老人大学开到家门口,社区领导替我们办实事。”在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天胜社区文庭雅苑8栋3楼,刚刚在这里参加完快乐老人大学交谊舞学习的胡艳平和几个姐妹开心地聊天,发自内心地感慨。

33.jpg

胡艳平几个是快乐老人大学的忠实学员,坚持学习近5年,她发现自己身体好了,朋友多了,人真得越活越年轻。但是,以前胡艳平她们都要到几公里外的竹隐校区上课,要么骑电动车,要么顺朋友的车,还是多有不便。2022年春季,天胜社区书记了解到居民的文化需求后,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引进快乐老人大学,在文庭雅苑打造出专用的教室,供中老年居民上课学习,大大提高了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

“为社区领导点赞,他们非常重视居民的建议。”胡艳平说,天胜社区地处城北,比较偏远,但是快乐老人大学一样派出优秀的师资教学,很让人放心。中标舞老师潘特和张美云住在汽车西站附近,两地相距有一个小时的车程,但一个学期下来,两位老师从来没有迟到过,只有“迟退”——经常无偿给同学们补课。

老师用心、同学努力,天胜社区快乐老人大学教学质量不断给人惊喜,虽然春季4月底才开学,但期末汇报的节目非常精彩,获得一致好评。“我们就想用完美的演出,表达我们对社区、对老师的感谢,表达我们的幸福感!”胡艳平说,她诚挚邀请大家一起到快乐老人大学学习,一起分享生活的美好!

2022年秋季招生已启动,本学期新增辣妈班形体礼仪、拉丁舞、爵士舞、肚皮舞等课程,欢迎广大居民前来咨询报名,报名咨询电话:吴校长13755184187(微信同号)。

88.jpg

来源:快乐老人报·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吴丽旋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8/24/11751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