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美龄学院万坤图校区快乐出发:报课即送课,三重大礼等你来

来源:快乐老人报·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易琳荣 编辑:武维利 2022-08-18 18: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对于长沙市退休老人来说,又多了一个上老年大学的好选择——快乐老人大学美龄学院在雨花区香樟路新开了万坤图校区。校区在万坤图悦邻Mall商场3楼,联排4间大教室,宽敞明亮,设施齐全。值得一提的是,快乐美龄学院万坤图校区开设了80门课程,不仅有唱歌、舞蹈、书画、二胡、葫芦丝等传统课程,更有芭蕾舞、爵士舞、陶笛、黄梅戏等特色课程,还有精品小班老师一对一指导,课后学习群内答疑解惑,满足不同人的文化、艺术需求。报名咨询电话:郑老师18175102078、张老师18175105708(微信同号)。

33.jpg

77.jpg

报课即送课,三重大礼等你来

22.jpg

新校区,新学期,新面貌。为让更多的人体验快乐,享受快乐,传递快乐,快乐老人大学美龄学院万坤图校区在2022年秋季学期推出报课即送课活动。

(1)不管老生还是新生,凡在9月5日前报名两门课程即赠送精品课程一门(5选1);报名三门及三门以上课程即赠送精品课程两门(5选2);

(2)开业活动期间(8月28日-31日),报名课程额外赠送限量版精美校徽一枚;

(3)2022年春季在籍学员续报名,9月2日前报名赠鲜鸡蛋一盒+限量版精美校徽一枚。

80个班级涵盖各类课程

快乐老人大学注重学科建设,保持教学内容的合理性、层次性、提升性和连续性,教学内容更加全面,教学活动更加丰富。在快乐美龄学院万坤图校区,不仅有传统的声乐、合唱、民族舞、交谊舞、太极、瑜伽、二胡、葫芦丝、非洲鼓、电子琴等课程,还开发了中式面点、西式烘焙、美妆、篆刻、手工艺、小提琴、萨克斯、手机短视频等特色课程,校区开设了80个班级,定能满足您不同的兴趣需求。

11.jpg

民族舞已不再是退休姐姐阿姨们的唯一舞蹈选择,在这里,爵士舞、拉丁舞、抖音网红舞、东方舞、汉唐舞、新疆舞、藏舞、蒙古舞……只要您想学,课程随您选。

模特是很多学员们喜欢的课程,除了大家熟悉的旗袍秀、休闲走秀,万坤图校区新增模特走秀表演课程,除了满足女学员们的需求,同时吸引了退休叔叔们的关注,男模走秀也成为一大亮点。

舒适的环境,强大的导师天团

快乐美龄学院隶属于中国第一家全产业链整体上市的出版传媒龙头企业——中南传媒,实力雄厚,办学正规。快乐美龄学院针对40岁以上人群提供声乐、舞蹈、瑜伽、模特走秀等才艺培训,在这里,你将找到新的生活主舞台,提升自我,丰盈人生。

88.jpg

快乐美龄学院万坤图校区位于长沙市香樟路773号万坤图悦邻Mall商场3楼(原通城商业广场),电梯直达。校区教学环境舒适。动态教室有3间,双面墙面镜,方便学员展示上课姿态;每间教室配有更衣室,方便课前课后换装。

快乐美龄学院配备强大的师资团队,所有老师均为有多年成人教学经验的优秀老师,开发全新的教学体系。在这里,你能学到最新的课程。专职教务老师提供亲情服务,在这里,更有机会登舞台、上电视。校区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773号万坤图悦邻mall(原通程商业广场)商场内三楼。报名咨询电话:郑老师18175102078、张老师18175105708(微信同号)

来源:快乐老人报·红网老年频道

作者:易琳荣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8/18/117343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