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禾计划线上社工服务平台,联动三甲医院进社区服务老年人

来源:红网老年频道·快乐老人报 作者:易华 编辑:武维利 2022-04-29 18: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关切并回应老年人的身体状况和精神需求,普及健康知识,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长沙天心区禾计划线上社工服务平台联动长沙市中心医院、长沙芙蓉南路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及芙蓉南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将于5月6日上午9点半,在芙蓉南路社区举办高血压防治讲座暨禾计划智服务小程序推广活动。

活动当天,长沙市中心医院专家团队将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及义诊活动。李泽华副主任医师将深入讲解高血压的防治,护士还会带领大家做心脏康复操、接受健康咨询、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小册子等。

活动现场,志愿者还将向居民推广禾计划社工线上服务小程序。天心区试点禾计划小程序的新开铺街道社工站、金盆岭街道社工站、青园街道社工站、黑石铺街道社工站、南托街道社工站、大托铺社工站的社工和志愿者们将到场协助,发放宣传品,让更多居民了解使用禾计划线上社工服务平台。

具体安排

健康讲座主题:老年人高血压的防治

主讲人:长沙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泽华

时间:5月6日上午9:30

地点: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社区公共服务中心

服务对象:周边的社区居民(以老年人为主)

义诊团队

长沙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是一个集医疗、教学、科研、咨询、对外交流于一体,面向心血管疾病的综合性学科,是湖南省重点专科。长沙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泽华擅长冠心病介入、先天性心脏病介入、高血压、心肌病、心力衰竭等的治疗,兼中国老年医学舒缓医学分会第一届青年委员,湖南省预防医学会第一届老年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来源:红网老年频道·快乐老人报

作者:易华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2/04/29/11181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