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满夕阳,爱在景园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丹 编辑:武维利 2021-10-13 10:43:17
时刻新闻
—分享—

222222222222222_副本.jpg

红网时刻讯(通讯员郭丹)为庆祝重阳佳节到来,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湖南长沙四方坪街道科大景园社区开展了“展夕阳风采创和谐社区”主题活动。通过积极引导辖区居民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营造社区和谐、居民和乐的美好氛围,共建老年人友好型社区。

本次活动在科大景园社区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表演《实事求是》中拉开序幕,活动中,科大景园社区艺术团、快乐老年大学成员以多种表演形式一展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他们向观众充分展现出了当前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以及对生活的积极态度。此外,在节目表演中还穿插了反电诈、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知识抢答、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图书分馆爱阅读积分兑礼、健康知识宣传等环节。

活动结束后,街道联点领导张颖主任、社区书记及社区工作人员一行对空巢、孤寡、困难老人、失独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社区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重阳节“敬老月”系列“尊老、敬老、助老”活动,让社区老年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切实办好社区为老服务实事项目,不断推动社区老龄工作的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丹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10/13/10286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