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师生喜迎开学季

来源:红网 作者:吴劲 黄秋萍 编辑:武维利 2021-09-14 15:5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吴劲 黄秋萍)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13日,湖南长沙桃花井社区快乐老人大学正式开课。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学员们收到开学通知后,一个个精神矍铄,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美好的新学期。本学期共计开设10个班次,课程设有声乐班、瑜伽班、民舞班、模特班、形体舞班等,吸纳学员150余名。

1.jpg

为保证学员们健康入学、放心学习,学校制定了严格的疫情防控预案和工作流程,认真仔细地落实开课复学的各项工作,统计老年学员们打疫苗的情况并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疫苗接种,潜移默化地将防疫知识渗透到生活中去,从而有效有序地开展秋季开学工作。

3.jpg

教室里,老友重逢、师生相聚,畅聊暑期见闻、学习心得;课堂上,教师情绪饱满,学员学习热情高涨,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各个科目的教学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我现在退休了,在家待着也没什么事,跟老伙伴们在一块唱唱跳跳,学点儿知识,也丰富了老年生活,挺好!”一位学员说道。

2.jpg

桃花井社区快乐老人大学秉承“文养结合”的理念,希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办学方针,打造老年人文化养老的示范平台。这次课程的开设不仅能让老年人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愉悦心境、延年益寿,同时还能带动老年人投身社区志愿服务队,发挥余热,服务社区,真正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

据了解,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各个校区本周陆续开学,师生们喜迎开学季。

4.jpg

来源:红网

作者:吴劲 黄秋萍

编辑:武维利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09/14/101409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