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腊八、迎新春,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为市民送“年礼”

来源:红网 作者:鲍杰 编辑:黄靖康 2021-01-25 16: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上海城社区支行活动现场。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湘江壹号社区支行联合湘江壹号小区活动现场。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五一东路支行活动现场。

北京银行长沙分行麓谷支行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记者 鲍杰)“万里东风春又至 一庭紫气福先来”“福照家门万事兴 八方财宝进家门”“和顺一门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1月20日,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联手快乐老人报,在辖内35个支行网点(包含株洲、湘潭、宁乡地区)同步举办“共度民俗品腊八 迎新赠福送春联”活动。杨剑、陈亚清、彭小燕、许国刚、吴学稼、余小龙、张祖印、徐宏彦、丁国强、颜永忠、张祖印等35位来自快乐老人大学书法班的老师和学员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副副喜庆的春联、一个个浓浓的祝福赠送给市民。收到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市民们个个喜笑颜开,现场传递出浓浓的“年味儿”。

虽已进入大寒节气,长沙近期的气温却暖意浓浓,北京银行长沙分行的各个网点更是热闹非凡,来自快乐老人大学书法班的老师和学员在大红纸上挥毫题字,尽展才艺,一幅幅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一气呵成。摆满红纸、毛笔、墨汁的方桌前,被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团团围住,大厅里墨香四溢,暖意融融。

在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快乐老人大学福城校区楷书班教师彭小燕正在现场泼墨挥毫,引来不少客户驻足欣赏和品评。72岁的胡奶奶成为第一名受赠客户,“办个业务还能碰上送春联这么好的事情,请在春联里帮我写上平安喜乐、喜庆祥和的内容,让我提早把‘福’迎回家。”春联一落笔完成,胡奶奶就迫不及待地拿到一旁,守着墨迹晾干,在她看来手写的春联更有传统过年的味道,“感谢北京银行这番心意,太懂我们这些老人的想法了。”

快乐老人大学福城校区楷书班学员任玲是彭小燕的“铁粉”,这次快乐老人报携手北京银行为市民送春联活动,她主动报名参加,在现场,她所书写的春联也很快被领空,看到自己的书法作品能被人喜爱,任玲非常开心,她很感谢北京银行长沙分行能为老年人提供这样一个展示自我、传递快乐的机会。“在家时,家人总开玩笑说我写得一般,我不服气,北京银行这个活动让我找到自信。”

北京银行作为综合实力位列全国上百家城市银行第1位的银行,入湘十一年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为己任,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牛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北京银行长沙分行举办“共度民俗品腊八 迎新赠福送春联”活动,在传播书法之美与传递浓浓年味的同时,也向市民们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把和谐喜庆的气氛送入千家万户。

为了丰富活动内容,北京银行长沙分行“金牛献瑞、京喜迎春”系列活动也在当天同步进行。在当天活动现场,不少客户不仅领到了寓意吉祥的手写春联,还参与了积分兑礼活动,让现场气氛更加热闹与活跃。

来源:红网

作者:鲍杰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01/25/8923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