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穿梭千年时光 追梦少儿春晚 | 180位未来之星在中交建发·松雅院少儿春晚海选中争夺最后的晋级名额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黄靖康 2020-12-14 10:2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一步一景一幅画,一家一院一传承。12月13日下午,2021“我要上春晚”中交建发·松雅院海选在极具中国风的苏州园林式营销中心精彩落幕。以“我要上春晚”为主题的此次大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才艺的大平台,公开规范的才艺比拼环境,美轮美奂的赛事场地,温馨周到的赛事接待服务,树起了星城中交建发·松雅院周边社区少儿公共文化事业发展的新标杆,也为以后进一步拓展少儿素质教育进行了生动实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长江后浪推前浪,当悟新人换旧人。12月13日下午182名来自长沙众多艺校和幼儿园的小选手们在少儿春晚海选舞台上“指点江山,挥斥方遒”,十分珍惜每次展示的机会,“只争朝夕”炼才能。最终116名选手通过出众才艺俘获了评委的心,顺利收获了晋级卡,同时也收获了许多的快乐和感动。在比赛选手家长们的微信群和朋友圈里,“感谢”“认可”“锻炼”等字眼和表情包频频刷屏。尤其是一些集体节目,参赛选手们的团队意识和合作能力在比赛中得到了进一步的锤炼和提升,参赛的家长和带队老师都十分期待主办方多多举办这样的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年十月初,作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的长沙便有许多省市电视台开始筹备少儿春晚海选,而少儿春晚组委会越来越多的少儿主题性赛事不仅追求内容的与时俱进,更是对“踏破铁鞋无觅处”这种场景式比赛场地“情有独钟”。因为情景式赛事不仅巧借景的天然优势做依托,让少儿在紧张比赛之余更能感受到新奇和快乐,也是对选手面对比赛新环境适应能力的挑战,更是组委会推动少儿赛事构架求新求变的创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湖湘松雅,隐于碧泉松间,凝练传统文脉精髓,承袭中轴对阵仪范,于山缥水缈中浸透出浓郁的自然意蕴。中交建发·松雅院撇山居国画为影壁,端景为缀色,道园氤氲。在移步易景中,以庸正端雅的基调,铺陈东方礼序之曲。2021“我要上春晚”中交建发·松雅院海选正是选择在这种中国风式的场景举行,不仅让孩子登台展示置身书香院中,还能潜移默化“儒礼有序”的主题和把诗礼传家的好家风“带”回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2021“我要上春晚”中交建发·松雅院海选由中交建发·松雅院和潇湘晨报·潇湘童星主办,12月共举办四场,由有范少儿模特、华龙幼教集团、霏尔乐艺校、乐橙艺术、艺语主持表演、中国梦艺校、英蓝幼儿园和爱萌滔客口才礼仪等机构协办,同时也受到了广大少儿艺术工作者的大力支持,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长沙作为“世界媒体艺术之都”这一国际名片的印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松雅院鲤乐荟

松雅国风 诗礼传家

长沙网红儿童成长俱乐部——鲤乐荟是中交建发·松雅院打造的星城菁英萌芽地,是一个可以成就孩童专属童梦乐园。鲤乐荟取意“鲤越龙门”“礼乐”“群英荟萃“。鲤乐荟秉承前沿教育理念,深研孩子成长需求,打造鲤学堂、鲤思堂、鲤想堂、鲤艺堂、鲤乐堂、鲤视堂六大主题空间,预见孩子璀璨未来。

鲤乐荟以《山海经》为主题,辅以现代精湛工艺,智慧主题空间,唤醒每一个家庭的幸福生活 。鲤学堂荟萃“学习空间”、“艺术交流空间”以及“阅读空间”三大功能空间。设有亲子书吧的鲤想堂,拥揽超约1000本图书、绘本,省去周末跑去商场的路程与纷扰。鲤艺堂是专属儿童的温暖空间,解锁新奇的沉浸式场景体验,充满童趣与梦幻的空间,让孩子在阅读中不断成长。

项目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县东九路与望仙东路交汇处(百熙二小北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潇湘晨报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