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妈艺术团才艺盛典寒冬火热上演

来源:红网 作者:黄 靖 康 编辑:黄靖康 2020-12-10 20:2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场走秀,宝贝阳光魅力女神模特队的《象王行》。

技巧夺目的紫凤空竹表演队,《空竹舞龙》。

明星艺术团激情澎湃的红歌连唱。

魅力四射的紫羽模特队,《芳香玫瑰》。

演出结束后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领导及各艺术团团长合影。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黄靖康 )12月10日,由金龄部落文娱俱乐部承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白银年会暨世界白银产品风尚博览嘉联华——星妈艺术团才艺盛典在长沙开福区火热上演。12支团队,200余名演员齐聚一堂,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冬季的寒意难挡现场人们热火朝天的心情,舞蹈、时装走秀、歌曲演唱轮番上阵,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喝彩不断。演员们更是全情投入,用那轻盈灵动的舞步,健美有力的步伐,深情款款的歌喉,在观众面前华丽绽放中老年人独特的“青春”魅力。

“绣罗衣裳照暮春,蹙金孔雀银麒麟”,或许只能用杜甫《丽人行》中的诗句来形容紫羽模特队的《芳香玫瑰》。盛装打扮的妈妈们在悠扬的背景音乐声中缓步走上舞台,依次展示她们的魅力。红的,白的,青的,这里坠着玉,那儿绣着花,华丽的礼服衬着她们婀娜多姿的身姿,显得美不胜收。这群冻龄女神将中老年人独特的优雅和对美的追求呈现出来,引起全场的欢呼。

12月9日,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世界白银协会、上海期货交易所等合作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白银年会在湖南长沙开幕。大会举办了宏观形势与产业发展论坛,对白银产业的现状作出分析,并对未来发展进行展望,探讨白银在工业应用中的创新。

本次大会持续3天,首次导入“风尚博览嘉年华”的理念,对白银文化及白银相关产品进行展示,吸引市民参展,在了解白银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带动产品的销售。通过娱乐节目编排,融合嘉年华元素,最大范围传播白银产业与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黄 靖 康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12/10/8695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