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福元路校区170个学位半小时抢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宇 编辑:黄靖康 2021-01-20 17:08:2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9日,快乐老人大学福元路校区迎来春季招生首日。

快乐老人大学新老学员踊跃报名中。

红网时刻1月20日讯(记者 王宇)“民族舞班还有名额吗?我要报一个……”最近,快乐老人大学各校区陆续迎来春季招生,新老学员踊跃报名。19日,是快乐老人大学福元路校区春季招生首日。该校区春季班共开设6个班,170个学位不到半个小时就一抢而空。

19日下午两点,记者来到快乐老人大学福元路校区,报名现场一片火热。52岁的杨金玲是第一个来到现场报名的学员,她一口气报了三个班。她说:“去年,我报了模特班,第一次穿旗袍,第一次走T台,让我退休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今年我想学习更多技能,结识更多朋友,因此报了模特、民族舞、形体三个班,怕没有名额,就早早地来排队。”报名当天,57岁的卜群芳正在外地无法赶回,就早早打电话给女儿,让她来排队,“无论如何一定要给我报上名!”

福元路社区书记余盛也出现在报名现场,给学员们答疑解惑。余盛表示,2018年,快乐老人大学首创嵌入式老年大学时,福元路社区就大力支持,“老年大学开在社区,可以吸引更多老人走出家门,参与社区文化生活,营造‘书香社区’氛围,在未来,福元路社区将为快乐老人大学提供包括场地、活动表演在内的更多支持,并将联合快乐老人大学为社区老人开设更多特色课程。”

目前,快乐老人大学春季班招生仍在继续,欢迎大家咨询各校区的校长详细了解课程。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宇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01/20/8907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