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新生开始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蔡侃 编辑:黄靖康 2021-01-07 15:40:29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新生开始报名

联系各校区校长还可预约免费体验课

微信图片_20210107145524.jpg

1月7日上午,快乐老人大学长华校区中标舞公益课。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蔡侃)学位不够用、报名排长队、熬夜抢名额、拼手速——这不是在抢购特价商品,而是部分老年大学招生时的情景。长沙市的老年朋友可要幸福多了,快乐老人报2018年创办的社区嵌入式快乐老人大学,2021年春季开学的有60家,让大家在家门口就能上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始招生了,热门课程往往也要靠“抢”,不少课程还有免费体验课,大家快快联系离您最近的校区负责人吧。

长华校区开设多门公益课程

“不错,不错,同学们学得都很快!”1月7日上午,室外飘着雪花,但阻挡不了中老年朋友学习的热情。岳麓区望城坡街道长华社区4楼舞蹈教室30多名中老年人正在认真学习中标舞。从最基础的手位、脚位,到男步和女步站立的间隔,再到一个一个动作的教学,快乐老人大学中标舞老师潘特和张美云耐心地教现场每一位学员。

“我本来是陪朋友一起来的,担心自己学不会。上了一次课,也还跟得上,老师教得好,很细致。”陈亚军是模特班的学员,也来参加了中标舞的学习。

这次中标舞课程是长华社区联合快乐老人大学送给社区居民的福利,一共有6次,主要是想让大家体验不同的课程,培养更多的退休后的兴趣爱好。这不,1月11日(周一)下午,长华校区还会有模特课程的体验课,针对0基础的朋友,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蔡老师18673167138(微信同号)提前预约名额。

多个校区满足您家门口入学

上快乐老人大学,不仅可以学习各种课程,还可以圆儿时的舞台梦,圆学生时代的优秀学生、优秀班委梦。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2020年秋季开展了15场期末汇演活动,同步启动了老学员的报名。现在老学员报名接近尾声,2021年春季学期启动新生报名了。如果您想报名声乐、舞蹈、模特等热门课程,一定要尽早联系校区校长缴费报名。

除了常规的声乐、舞蹈、模特、书法、绘画等课程外,为了满足学员朋友们的更多需求,2021年春季学期,快乐老人大学还新增了电钢琴、古筝、萨克斯等特色课程,欢迎大家咨询各校区的校长详细了解课程,还有免费的体验课哦!

附:长沙市快乐老人大学各校区的地址与联系人及电话

来源:红网

作者:蔡侃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5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