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里有大把免费演出机会, 中老年文艺团队速来

来源:红网 编辑:黄靖康 2020-07-22 11: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e0082f80-ba31-47bb-b5e3-3f58b72956f8 (1).jpg

娉娉袅袅的样子韵味十足。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记者 黄靖康) 想要有接连不断的免费演出机会吗?想要有更多、更大、更美的舞台尽情绽放自己吗?现在,机会来了。即日起,乐韵演艺俱乐部招募湖南广大中老年文艺团体,诚邀热爱表演的艺术团队加入。

乐韵演艺俱乐部由“中国老年第一纸媒”快乐老人报、“湖南老年第一网”红网老年频道共同组建,以“全心全意为文艺团队服务”为宗旨,以“乐享时光 欢动中国”为使命,为广大的中老年文艺团队倾心提供专业服务,搭建全新的文化生活平台。

乐韵演艺俱乐部拥有专业的艺术指导、专业的表演舞台、固定的演出渠道。乐韵演艺俱乐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老年文艺团队加入乐韵演艺俱乐部,不需要缴纳任何会员费,且俱乐部提供宽大的训练场地,定期聘请业内大咖对团队进行授课指导;更难得的是,乐韵演艺俱乐部为广大中老年文艺团队倾情提供公开演出的绚丽舞台,一年提供上百场(每场至少十个节目)免费的公开演出机会。

微信图片_20200722111057.jpg

舞出精彩生活,活出自我。

乐韵演艺俱乐部还将组织队伍,与全国著名的中老年群众性艺术团队进行演出交流,同时助力会员团队参加全国性的大型舞台演出活动,甚至会员团队有机会亮相央视。

红网老年频道、快乐老人报、潇湘晨报……乐韵演艺俱乐部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可以给予广大中老年文艺团队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报道。红网老年频道还会开辟影像专区,刊发会员团队的活动视频、靓丽照片。

即日起,具有文艺特长、舞台表现力强、团队凝聚力强、愿意遵守俱乐部相关规章制度的中老年文艺团队,可以拨打13807312812(胡先生)报名。拥有突出才艺的个人,也可申请报名。

来源:红网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07/22/7689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