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乃馨公司党支部慰问乔口镇防汛抗洪一线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鲍杰 编辑:黄靖康 2020-07-17 15: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记者 鲍杰)“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康乃馨党支部的一点心意,我们也是望城的一份子,希望能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7月15日,康乃馨党支部慰问小分队来到了望城区乔口镇,为防汛大堤上的值守人员送来了矿泉水、牛奶、方便面、藿香正气水等物资,向奋战在防汛抗洪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慰问和谢意。

图片1.jpg

图片2.jpg

据乔口社区刘书记介绍,乔口镇防汛堤段长达24.795公里,辖区内共有涵管涵闸69处,关系大众垸13万多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积极应对汛情,乔口镇启动了防汛Ⅲ级应急响应,成立了防汛指挥部,做好各类防汛物资储备,由党员带头,实行24小时巡逻值班制度,每200米指定一名值守人,全面压实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岗、管理到位。

图片3.jpg

近年来,康乃馨公司作为望城区一家医养结合的服务型企业,在努力为广大民众提供优质医养服务的同时,在区居家上门服务、义诊活动、公益助老、爱心帮扶等方面积极行动,彰显了国企社会责任担当。刘书记表示:“康乃馨公司党支部送来的不仅是公益物资,更是关心和支持。携手同心,共抗洪魔,有像康乃馨这样的爱心企业和后盾单位的大力支持,有一线干群的积极努力,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防汛抗洪救灾抢险这场硬仗。”

来源:红网

作者:鲍杰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老年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07/17/7678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