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征集“抗疫”强音!快乐老人大学邀您用音乐为武汉祈福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靖康 2020-02-21 15: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讯(记者 周娜 通讯员 刘宇航)自抗击新冠肺炎病毒战“疫”打响以来,许许多多的医护人员一直坚守在疾控一线奋战,全社会也联动起来,有些人逆行冲锋,有些人坚守阵地,有些人默默守护……上演了一幕幕感人的战“疫”故事。

向所有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致敬!向逆行者致敬!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快乐老人大学发起“快乐老人为国祈福——武汉加油”大型祈福歌曲征集活动,邀请热爱唱歌、愿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的中老年朋友们同唱《祝福祖国》,为武汉加油打气,共同传递抗疫之声,为祖国祈福,为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加油鼓劲,同时也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愿意为“抗疫”发声的老年朋友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快乐战疫”微信群,上传您的音乐作品,同时还可以免费参加快乐老人大学线上课程,获取活动最新动态。

本次活动将邀请专业老师为视频作品进行评选,入选的优秀作品将编辑到《快乐老人为国祈福——武汉加油》祈福歌曲锦集中,汇聚成爱的曲调鼓舞大家携手前行。同时,祈福歌曲集锦将通过快乐老人大学总校公众号、红网、时刻等平台发布,增加社会影响力。被评选为优秀作品作者,还将免费获得快乐老人大学任意校区任意课程的一次线下学习机会。

活动参与流程:

1、参赛曲目为指定曲目《祝福祖国》,其他曲目无效;

2、《祝福祖国》歌曲将在快乐战“疫”微信群统一线上授课。

授课时间:2月26日 下午2:30。

3、参赛时间2月27日-29日,参赛期间都可将演唱视频发至微信群内或者私发给校长即可。过期则无效。

征集视频作品要求:

1、光线明亮,演唱者五官清晰;

2、演唱者歌唱时,要求清唱。且周围环境安静,无噪音。

3、演唱时,演唱者请尽量微笑看镜头,不要拿歌谱或者手机看词。

4、视频拍摄,请保证手机是横向拍摄。

活动咨询电话:18673167138蔡老师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02/21/67493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