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湖南省委举办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 编辑:黄靖康 2020-01-08 17: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农工党湖南省委举办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1月8日讯(通讯员 刘明)1月5日,长沙市望城区廖家坪村,一场志愿服务活动温暖开启。声乐课堂、保健讲座、文艺演出……来自农工党湖南省委的爱心人士,与这里的老人们交流歌唱技巧、养生方法,为他们献上精彩的文艺节目。“医艺共融”的活动内容,为老人们送去了健康和欢乐。

此次农工党湖南省委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由农工党湖南省委教育、科学与文化委员会和农工党湖南省委医疗卫生委员会主办。此次活动共设四个板块,即声乐讲座《老年人歌唱与嗓音保健》、保健讲座《四季养生》、医疗讲座《老年人骨关节的保护保养》和文艺献演《爱馨抒怀》音乐会。其中,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国家一级演员梁瑛、湖南省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陈汉娜、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骨三科主任王哲享分别主讲声乐、保健和医疗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20/01/08/6509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