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朝阳映红马驹塘,快乐老人尽欢畅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旭阳 玄策 编辑:黄靖康 2019-12-17 11: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4日,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声乐三班和长沙逛唱文艺队举行了一场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结束后众人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旭阳 玄策 摄影 谢卓勋)12月14日,长沙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声乐三班和长沙逛唱文艺队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活动,70余名学员和文艺队演员精神抖擞地集结在一起,以快乐的姿态和抖擞的精神,唱出对党、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

联欢活动在主持人风趣诙谐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接着,25个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依次精彩上演。序曲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中开始,嘹亮的歌声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京歌《中国脊梁》高亢激昂的旋律,让学员们倍增精神。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祖国,我的祖国》,让学员们感到祖国的繁华富强。清亮婉转的黄梅戏《双膝跪地喊娘亲》孝心入情的表演,使整个会场为之动容。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和《瓜子红》的表演,体显了传统戏曲的精彩与爱的欢乐。现代京剧《沙家浜智斗》选段,演员维妙维肖的表演引来全场掌声……

红网老年频道影视工作室主任童文宇也受邀参与了此次联欢,同行的还有工作室两位专业摄影师,他们不断穿梭在人群里,用镜头记录下了一个个夕阳红里青春不老的身姿。

整个联欢活动在《大海航行靠舵手》的歌声中圆满结束。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快乐老人们热爱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洋溢着快乐老人的不老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旭阳 玄策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12/17/6381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