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结业汇演好戏连台,2020春季学期报名正当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2019-12-12 15:54:0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0日,快乐老人大学王家垅校区、华夏路校区、幸福桥校区、百善台校区、富雅坪校区、金牛湾校区联合举办2019年期末文艺汇演。

图片7.jpg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左岸校区2019年秋季结业典礼。

图片6.png

快乐老人大学溪水湾校区书法班的学员们挥毫泼墨,写“福”字。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又是一年结业季,近日快乐老人大学北大区多个校区联动,开启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结业汇演。百名快乐老人们踊跃参与,载歌载舞、纵情歌唱、热情洋溢地展示自己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

校区联合举办秋季结业汇演,上演精彩好戏

12月12日下午,竹隐、彭家巷、兴联、湘民、紫凤校区也联合举办2019年期末文艺汇演。十余支节目全部由校区学员、老师们自发组织、参演,也为当地的社区居民带来了一个精彩的“文化大餐“。

12月10日上午,快乐老人大学王家垅校区、华夏路校区、幸福桥校区、百善台校区、富雅坪校区、金牛湾校区联合举办2019年期末文艺汇演。为了准备这次结业汇演,老师和学员们提前一个月就开始自编自演。

毕业典礼现场,来自各个校区的学员们欢聚一堂,联手登台演绎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华夏路校区非洲手鼓表演《咖喱咖喱》、富雅坪校区民族舞《小城故事》、金牛湾校区鬼步舞《晚秋》……大家用激情洋溢的歌声、热情澎湃的舞蹈及技艺高超的乐器等表演,展现了各自精彩的快乐老年生活。

在12月9日的科大景园校区、左岸校区结业典礼上,热闹的表演也在精彩上演。无论是温婉优雅的民舞,奔放活力、节奏感十足的爵士舞,还是饱含深情的大合唱,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不仅赢得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也得到了社区书记的点赞。科大景园社区党委书记鲍畅说:“在社区与校区的携手共建下,快乐老人大学学科拓展越来越宽,社区的老年朋友们对文化需求指数也越来越高。希望大家继续玩着学、学着玩,去开启更加美好的明天!”鼓励学员们成长为新时代的“快乐老年人”

12月7日溪水湾校区结业典礼同样是欢声笑语不断。不仅仅有精彩的歌舞表演,溪水湾校区书法班的学员们还带上笔墨纸砚,挥毫泼墨,写“福”字,为校区的同学们送福,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现场一幅幅满含喜庆、祝福寓意的福字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现在自己亲自写书法的越来越少,这个“福”字贴在门上不仅好看,更体现了一种中国传统文化。”溪水湾校区学员们拿着福字,一边欣赏精彩的表演,一边与朋友们感慨往年生活,满怀着期盼和崭新的面貌迎来新的一年。

2020年春季学期启动报名

2019年秋季学期落下帷幕,即将迎来2020年春季新学期。目前,长沙快乐老人大学80所校区已正式启动招生。在开设声乐、舞蹈、模特、书法、绘画等基础课程之上,新学期还新增了特色的合唱指挥、合唱艺术团、口琴、萨克斯、吉他弹唱等等,课程种类丰富多样,2020年春季学期招生正在火热进行中。

长沙各个校区联系人及电话: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12/12/6339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