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趋势》读书分享会 | 通过学习遇见更好的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2019-11-15 18: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115181340.jpg

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快乐老人报社社长赵宝泉在快乐老人大学学堂坡校区向学员们分享《小趋势》。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11月15日上午,快乐老人大学举办的《小趋势》读书分享会在学堂坡社区教室如期举行。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快乐老人报社社长赵宝泉向现场90余名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们分享了《小趋势》的故事。

《小趋势》是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快乐老人报社社长赵宝泉的精心之作。全书共25万字,以平实而富有哲理的语言、鲜活的案例、深刻的思考,揭示了快乐老人报和快乐老人公司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的密码。不仅诠释了快乐老人报的成长密码,同时也洞察了当下老年人的快乐之源和终极需求。

活动现场,赵宝泉结合自身对于老年产业的理解,分享了他创作时的心路历程、成功经验和甘苦体会。他谈到:“享受当下的日子,是人生最大的智慧,而学习正是享受老年生活最好的方式。老年阶段是人生一个全新的开始,有智慧积累,有财富积累。希望大家不再只为子女活,为社会活,而是真正为自己活一把。”精彩的分享让现场的观众听得津津有味,也赢得了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除了聆听分享,学员们也畅谈了读书给自己带来的体会和感受,交流各自的读书方法。

72岁的蒲昭堂,是快乐老人大学阳明山庄校区唱歌班学员,也是快乐老人报的忠实读者。读书会上,蒲昭堂分享了自己对于《小趋势》的体会,他说道:“今天读到赵老师的书我深感荣幸,也从书中平实而富有哲理的语言中,了解快乐老人报的发展历史。如今加入快乐老人大学,更是深切的感受到学习的快乐、幸福!” 同为前来参加读书会的学堂坡校区山水画班李新也感到收获满满,他拿着《小趋势》开心的说:“今天和大家一起读书、聊书、谈写作,我享受到了读书的快乐,感觉受益匪浅!”

据悉,《小趋势》是湖南快乐老人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快乐老人报社社长赵宝泉的精心之作。全书共25万字,以平实而富有哲理的语言、鲜活的案例、深刻的思考,揭示了快乐老人报和快乐老人公司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的密码。不仅诠释了快乐老人报的成长密码,同时也洞察了当下老年人的快乐之源和终极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11/15/6240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