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赴一场海上研学之旅,“快乐老人号”启航

来源:红网 作者:邹东锋 编辑:黄靖康 2019-11-05 14: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表演百人旗袍秀。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们在厦门鼓浪屿合影,开启海上之旅。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邹东锋)11月5日上午,在厦门鼓浪屿,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们以百人旗袍秀的形式,华丽地开启了快乐老人报海上嘉年华暨国际文化艺术节第一场活动。

9时许,在快乐老人大学模特课程优秀教师韩美芳的带领下,快乐老人大学学员旗袍秀惊艳开场。鲜艳的红,秀美的绿,典雅的紫……100名学员身着各色各样的旗袍,统一披着蓝色长纱巾,伴随深情悠扬的音乐,袅袅婷婷地行走在蔚蓝的大海边。她们的花样年华及精彩表演,为鼓浪屿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吸引着周围游客的关注,他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额外收获的眼福。这一段精彩的旗袍秀演绎,也为此次快乐老人报海上嘉年华暨国际文化艺术节正式按下启动键—在旗袍秀表演结束,全体学员简短游览了鼓浪屿后,作为首批游客,登上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开启期待已久的驶向东南亚岛国菲律宾的航程。

今年适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又值快乐老人报创刊十周年。快乐老人报海上嘉年华暨国际文化艺术节是一次为快乐老人大学学员量身打造的海上研学之旅,旨在通过这次大型海上邮轮之旅的活动,共建师生情谊,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该活动于11月4日—11月10日举行,由快乐老人报主办,快乐老人大学、美时美刻旅行社承办,共有80个校区400多名快乐老人大学学员参加。除了快乐老人大学学员外,快乐老人报海上嘉年华暨国际文化艺术节还特意邀请湖南著名艺术家“严嗲”王永光、“严婶”李小嘉等十二位艺术家一起同游同乐。

据了解,此次海上嘉年华暨国际文化艺术节有七大亮点:高端品位之旅。乘坐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艺术之邮轮”,享受专属五星级定制旅游;专属定制之旅,为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举办名师讲堂,媒体记者全程跟踪报道;美食养生之旅,品尝厦门特有美食,邮轮米其林五星大厨精美菜肴,以及菲律宾马尼拉各式小吃;交流研学之旅,有别开生面的鼓浪屿模特秀实践课;温馨浪漫之旅,举行金婚银婚盛典,大海之上浪漫表白;海上盛典之旅,红歌汇演,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虔诚祈福之旅,在南普陀寺点燃祈福灯,拥抱心愿树,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家人幸福安泰。

来源:红网

作者:邹东锋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11/05/61849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