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票还能抽奖,快乐老人大学邀您评选“明星校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2019-10-17 11:31:2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7111804.jpg

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

红网时刻10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什么样的校区才是您心中的最佳大学?在快乐老人大学,家家校区都有自己的范儿。有课程覆盖全面、人数众多的综合性大校区香樟路校区;有2018年开学的长沙市首家社区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还有紫凤校区、中海校区、桥头校区等许多2019年新开学的校区……

快乐老人大学联合高桥医药流通园发起“最佳人气校区微信评选活动”,邀请您拿起手机,为你喜爱的校区投票。快乐老人大学80家校区等您来评选,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投票!

评选投票活动于10月16日上午10点开始,为期10天,设置奖金总共达到21880元。活动期间,各位老年朋友们都可以参与投票,并获得免费抽奖的机会,转发还可额外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幸运的老年朋友将获得精美奖品。

每人可以投一次,一次可投1票,参与投票的人员可以免费抽奖3次,参选校区得总票数超过400票,即可进入最终评选环节。活动最终得票数来决定获奖名次,并在“壮丽祖国,唱响高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快乐老人首届合唱大赛活动现场,为最佳人气校区颁奖,并兑换抽奖礼品。活动奖项设置特等奖、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4888元

第一名(3名)2888元

第二名(3名)1888元

第三名(3名)888元

抽奖礼品

一等奖:价值160元的人参酒

二等奖:价值88元的枸杞菊人参冰糖茶

三等奖:价值12元的风油精或者清凉油

参与方式

1、长按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191017111732.jpg

2、进入公众号,点击我要投票

3、进入投票链接,选择校区,点击支持,进行投票。

4、投票后,进行抽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10/17/6127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