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秋游怎么玩?快乐老人大学带你缅怀先烈,感受碧水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2019-10-15 16:58: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015165202.jpg

任弼时纪念馆前的雕像。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俗话说:秋高气爽风轻扬,正是出游好时节。近日,快乐老人大学联合美时美刻国际旅行社为老年朋友们准备了一份“秋游大礼包”,除了去到独具意大利风情的华谊电影小镇、古香古色的铜官窑,还将开展“蓝天碧水——红色行”秋游活动,带您游览任弼时故居、杨开慧故居。

此次“蓝天碧水——红色行”秋游活动,定于10月25日出发,您可以瞻仰杨开慧故居和任弼时故居,学习先烈的爱国故事,感受青瓦覆盖,典型的清代江南院落名居;在汨罗享受悠然自得的田园风光,并且亲手采摘农家果蔬,品农家饭菜,吃安全放心的绿色食品。深入体验到富有地方特色的风土人情,感受汨罗人文风光。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举行《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签名倡议仪式,邀请千名老年朋友、快乐老人大学优秀学员们成为环保卫士,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来,做拉圾分类的坚定执行者。

活动亮点:

1、红色之旅,缅怀先烈。

2、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

3、生态养生,观赏田园风光。

活动时间:10月25日

活动价格:128元/人,大小同价

活动内容:

8:30-9:30长沙集合出发。(正常行车时间1小时)。

9:30-10:00参会领导和优秀学员代表敬献花篮,缅怀先烈。

10:00-10:30参观任弼时纪念馆。

任弼时纪念馆为苏州清式园林仿古建筑,主体建筑气势恢宏,布局独具匠心,融爱国主义教育与观光旅游于一体。纪念馆陈列展出了近200件珍贵文物和400多幅照片,再现了任弼时同志光辉的奋斗历程,弘扬了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是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10:30-11:00参观任弼时故居。

11:00-11:30举行《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签名倡议仪式和活动,呼吁保护青山绿水,爱护生态环境。

11:30-12:00前往水之湄田园山庄用中餐。

12:00-14:00享用原生态天然食材制作而成的农家午餐,餐后可以自行游览水之湄田园。

水之湄田园综合体依托得天独厚的山水自然生态条件和红色旅游文化资源,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精心打造,现已并逐步打造成为集休闲度假、餐饮美食、婚庆文化、商务会议、团建拓展、亲子游乐、特色种养殖、农事体验、露营基地、健康养生、品茗禅修于一体的现代田园综合体示范项目。

14:00-14:30前往杨开慧故居。

14:30-15:30参观杨开慧故居和纪念馆。

15:30-16:30乘车返回长沙,大巴送往指定地点,结束愉快行程。

报名咨询电话:17807310301袁小姐,快乐老人大学也可直接联系校区各分校长进行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9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