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乐老人们绽放最美芳华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周娜 2019-09-24 17:26:5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9月24日上午,由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再青春·更芳华”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福区退休人员文艺汇演在长沙风帆广场开演。

2.jpg

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朝晖在活动中讲话,向老年朋友们送上美好祝愿。

3.jpg

长沙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主任向中华在活动上讲话。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9月24日上午,由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再青春·更芳华”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福区退休人员文艺汇演在长沙风帆广场开演。现场来自开福区各校区300余名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们载歌载舞,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表达了他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怀,充分展示了退休人员健康、快乐、幸福的新风采。

“目前,开福区开办的快乐老人大学共计有19家,班级类别60余门,服务的学员达到5000余人。快乐老人大学的兴办是一个温暖人心的工程和善举,在这里老年人重新找到了归属感和成就感,在这个大家庭里也能重新调整心态,以乐观豁达的态度对待晚年。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为社区创建更多快乐。”长沙市开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朝晖为活动致辞,也向老年朋友们送上美好祝愿。

“近年来,市人社局在全市范围内创建标准化社区来鼓励基层平台开展活动、提供服务,我们所做的一切工作,就是让退休人员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晚年生活。”长沙市社会保险服务中心主任向中华表示,市人社局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完善社会化管理服务,丰富老年人退休生活

福城校区肚皮舞班的赵阿姨,已经是第4次与肚皮舞班的同学们站在舞台上表演肚皮舞了。她开心地说道:“我们早晨6点就到这来了,为了参加这次表演,还特地请专门的化妆师来化妆、做造型呢!”自从参加了快乐老人大学的肚皮舞、鬼步舞课程,赵阿姨不仅学会了跳舞,表演活动也越来越丰富。除了参加快乐老人大学的演出,还代表街道、社区参加活动。演出现场,既有富雅坪、西园校区的民舞《绒花》、竹隐校区的鬼步舞《你是我的玫瑰花》、左岸校区的舞蹈串烧《祝福我和我的祖国》等一支支动人的舞蹈表演,还有彭家巷校区带来经典歌曲《映山红》,更有科大景园校区朗诵作品《祖国礼赞》,对祖国深情告白,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们用精彩的文艺演出为祖国送上美好的祝愿。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音乐声响起,全场红旗挥舞,大家全体起立高举国旗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满怀深情地讴歌对党、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新时代光辉前景的向往,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更高潮,也为此次文艺汇演画上了圆满句号。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周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7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