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轮上办金婚,“快乐老人号”见证“白头偕老”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2019-09-23 16:49:44
时刻新闻
—分享—

邮轮上的浪漫庆典。美时美刻旅行社资料图

歌诗达•大西洋号邮轮实景。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结婚周年纪念不一定要大操大办,但一定要足够特别、足够浪漫,特别到值得一生去回味,邮轮庆典就是一个绝佳的选择。11月4日,快乐老人报、快乐老人大学、美时美刻国际旅行社将联合举办“您,最尊贵”快乐老人报海上嘉年华暨国际文化艺术节。如果您今年恰逢金婚或者银婚,我们将为您与您的伴侣,特别策划一场盛大的金婚、银婚庆典,带您一起追忆青春,重拾浪漫。

金婚银婚庆典作为快乐老人报海上嘉年华暨国际文化艺术节七大主题活动之一,是最为浪漫、最为特别的活动。本次邮轮结婚庆典以“金婚银婚”——并蒂相依·白首共老为主题,邀请12对金婚银婚的爱情伴侣一同登上“艺术之船”歌诗达•大西洋号,在邮轮之旅中实现一场完美浪漫的结婚纪念典礼。

歌诗达•大西洋号上设有健身房、水疗室、桑拿浴室、网吧、图书馆、演艺厅、剧场、购物中心等众多娱乐设施泳池、客房、餐厅等众多游乐设施一应俱全。您可以在室外泳池大展身手,在海景spa宠爱美肌,或是来威尼斯狂欢节解放天性,与您的伴侣探索更多好时光,拥有一个完美假期。

现场将邀请金婚、银婚伴侣,展示恋爱时期的往来书信,定亲信物,黑白老照片,一起讲述物品背后的故事与大家分享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您还可以邀请更多家人朋友到场参加,大家一起分享几十年婚姻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活动还将现场布置灯光、音乐,在浪漫的氛围里,大家可以借着此次机会,在舞台上对爱人大声的说出那句“我爱你”,向爱人倾诉多年想说却从未说的话语。还有导游一对一摄影,在浪漫的海上留下与爱人的珍贵合影,海天共鉴,让这一刻化永恒,办一场完美浪漫的结婚纪念庆典。您想要的星辰大海、甲板上的爱情宣誓、声声入耳的甜蜜誓言,在这里统统都能你实现。

凡满足金婚、银婚要求,夫妻双方结婚50、25周年(上下周年可浮动一年),凭有效证明材料均可报名参加。名额有限,仅限12对!抓紧时间,拨打电话17807310301袁小姐报名吧!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9/23/6064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