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望城区首家快乐老人大学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苏紫嫣 编辑:黄靖康 2019-09-16 17:2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长沙望城桃花井校区开学。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苏紫嫣)9月16日上午,长沙市望城区快乐老人大学桃花井校区正式迎来了开学。作为望城区首家快乐老人大学分校,同时也是望城区老干大学桃花井社区分校,桃花井校区2019年秋季开设了声乐、民舞、模特、中医养生等6个班级,已报名学员近180人次。

当天上午9点半,在声乐老师孙玉梅的带领下,所有到场的学员起立齐唱国歌,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也点燃了桃花井校区每一位学员的爱国情怀和学习激情。桃花井社区党总支书记李浪就为什么要办老年大学、为何选择快乐老人大学、上老人大学能收获什么、上老人大学应注意什么等4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李浪希望快乐老人大学的进驻能满足社区的老年朋友的文化需求,丰富社区居民文化活动。快乐老人大学桃花井校区同时也是望城区老干大学在桃花井社区建的分校,可以共享师资,相互交流学习等。

学员代表陶家珍对老年朋友发出共建文化校区的呼吁,而老党员肖立山向全体学员发出了做最美公民、最美学员的倡议:“积小美为大美,积小善为大善。让我们行动起来,争做最美老人,传递正能量!”校区负责人也宣读了校区的规章制度,虽然是第一次见面,才成为同学,但大家就像是老朋友见面,全体共同合影留念,不少人举起手机拍照,留下这美好的瞬间。一张张甜甜的笑脸,洋溢着开学的喜悦,也写满了对新生活的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苏紫嫣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9/16/5977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