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喜迎开学

来源:红网 作者:佘彩 编辑:周娜 实习生 王卓 2019-08-28 17: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74.jpg

8月28日,学员们欢歌载舞庆祝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开学。

WechatIMG475.jpg

学校为8月过生日的学员们贴心准备了生日蛋,邀请寿星们上台一起吹蜡烛、切蛋糕,现场所有的朋友们一起大合唱《生日快乐歌》,共同为寿星们庆祝生日。

红网时刻8月28日讯(通讯员 佘彩)“我学习,我快乐,快乐老人大学欢迎您!”随着响亮整齐的口号,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开学典礼于8月28日上午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民舞班的扇子舞《荞麦花》率先登场,伴随悠扬的旋律,学员们自信快乐的舞动着,他们热情投入的演绎,令现场的观众们称赞不已。随后是交谊舞班带来的潇洒自如、灵动帅气的水兵舞《上马酒之歌》、声乐班带来的振奋人心的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和旗袍舞班演绎的一曲婀娜多姿的走秀《梅花泪》,更有燃翻全场的鬼步舞《厉害了我的国》。其中声乐班的学员夏茂香和其搭档带来的二人转表演《黄四姐》,十分逗趣精彩,别具一格,逗得观众们捧腹大笑,随后是来自普通话班学员黄英带来了自己创作的朗诵《颂师恩》。最后,开学典礼在时装秀班带来的热闹欢腾的灯笼舞《红红灯笼挂起来》中,演出划下了完美的句号。

快乐老人大学在怀化创办分校仅一年多的时间,凭借资深专业的师资力量和热情活力、细心专业的服务,迅速成为了当地有口皆碑的老年大学。“自从我来到快乐老人大学后,就静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学习,学了很多有利于身心健康和继续发挥作用的知识,既丰富了自己的退休生活,又能做到人老思想不老、精神不老、知识不老,还能重新实现新的人生价值。”书法班学员杨梦月开心地表示。

目前,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秋季学期已经正式开学,新学期开设的课程有声乐、模特、交谊舞、民族舞你、拉丁舞、鬼步舞、形体舞、时装秀、普通话、书法、太极、葫芦丝、旅游英语等十多种课程。许多班级名额已报满,剩余学位仍在火热抢报中。欲加入学习队伍的老年朋友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18607455812 佘老师 15096212222 张老师

来源:红网

作者:佘彩

编辑:周娜 实习生 王卓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7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