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快乐老人大学招生进入最后一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2019-08-27 14: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穿上学士服,快乐老人大学学员欢庆结业。

快乐老人大学一校区举办的免费公开课吸引了许多老年人。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下周,快乐老人大学即将开学,2019年秋季学期开始进入最后一周报名倒计时!各个校区学位依然供不应求,唱歌、舞蹈类热门的课程甚至一座难求,许多校区课程名额都即将被报满。如果您想要丰富业余生活,认识更多兴趣相投的好朋友,登上闪亮的舞台,就赶紧抓住最后一周的时间报名吧。

动态课程紧俏,报名依旧火热

自从长沙快乐老人大学启动秋季学期报名以来,每天电话咨询、现场咨询的老年朋友络绎不绝。在开福片区,多个新校区招生数量破百,唱歌和民舞类课程十分热门,福城校区新潮的肚皮舞课程和竹隐校区的鬼步舞课程报名尤其火爆;在岳麓片区,模特、民族舞是最热门的动态课程;在天心片区,新开的京剧、花鼓戏、剪纸烘焙茶艺等特色课程,因满足学员多层次需求而十分受欢迎;雨花片区、芙蓉片区的电子琴、模特、舞蹈类课程也十分抢手……

快乐老人大学中海校区从8月入驻社区,仅仅一个月的筹备时间,现报名门次达到200余门。“从出家门到进教室,不超过15分钟!上课就像买菜一样方便。”中海校区国画班姜阿姨家就在中海社区的隔壁小区,听说家门口开了快乐老人大学,立马赶来报名国画、楷书班。原本就有一定绘画基础的姜阿姨,十分热爱创作绘画、书法,得知快乐老人大学还有可以展示绘画作品的平台,更是立马投稿了三幅自己创作的国画作品。

最后一周倒计时!线上、线下报名同步进行

为了让更多老年朋友能够成功报名,在报名最后一周时间内,快乐老人大学线上报名通道、线下校长缴费报名将同时开启。针对时间冲突,不便到校区报名的老年朋友们,可以直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快乐老人大学总校”微信号。进入公众号点击“线上报名”,进行注册、登录、选课、缴费,轻轻松松完成线上报名。

快乐老人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开设声乐戏曲、舞蹈艺术、器乐表演、文体健身、书法绘画、文史语言、养生保健、生活技能八大类别的课程,包括肚皮舞、民族舞、广场舞、鬼步舞、模特等动态课程,瑜伽、太极、书法、绘画等静态课程,课程种类丰富多样。课程分为初级、中级、高级、表演几个阶段,新增设精品班。老师根据学员学习情况,制定完整的教学计划,对学员进行针对性指导。

雨花片区联系人及电话:倪老师13307494058

岳麓片区联系人及电话:覃老师17700799417

天心片区联系人及电话:徐老师15116120461

开福片区联系人及电话:周老师13278878327

芙蓉、望城、长沙县片区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15116156563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3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