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首届模特大赛开赛 上演别样美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2019-08-09 15: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T台走秀.JPG

8月8日、9日,在快乐老人大学模特演艺星诺基地,300余位“美龄姐姐”参加快乐老人大学首届模特大赛。

运动风走秀.JPG

快乐老人大学模特班学员们在舞台上展示“运动风”走秀。

红网时刻8月9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身着靓丽旗袍,脚踩精致高跟鞋,学员们走上绚烂T台,遇见最美的年华。8月8日、9日,在快乐老人大学模特演艺星诺基地,300余位“美龄姐姐”参加快乐老人大学首届模特大赛,展示优雅的旗袍风采和舞台表演魅力,在最美的年华,绽放最美的自己。

《水墨兰亭》乐曲响起,身着色彩艳丽、款式各异旗袍的旗袍美人,伴随着悦耳的音乐缓缓走来。有的举起油纸伞、有的手持折扇,在灯光绚烂的舞台中娉婷万千,成为T台上闪亮的模特明星。她们优雅、美丽,精心的编排、精彩的演绎令人赏心悦目。不仅展现了当代中老年人靓丽风采,更展现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旗袍的古典美韵。除了旗袍风格的走秀,选手们还自备服装,带来多种休闲运动风格的走秀。

尽管参加比赛的模特选手们,大部分是模特走秀业余爱好者,年龄多在50岁左右,但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一笑一颦、一走一秀,将自己的温婉灵秀和仪态万方展现得淋漓尽致,丝毫不亚于专业模特。

“我曾经是企业的管理者,退休后加入快乐老人大学,享受重新学习的时光。不同的角色带给我不同的人生体验。今天,站在在T台上,我很感谢快乐老人大学的老师同学们,今后,我希望通过不断的学习,学以致用,在生活的大舞台上,提升自己的品味和气质。变得更美丽、健康、快乐!”科大景园校区肖慧参加了模特师资组的表演,在舞台上自信的向大家介绍自己,带来精彩的个人秀。

龙骨寺校区谭姐与模特班的同学们,开赛前提前2个小时到现场进行走台排练,她笑着说道:“能有机会穿上华丽的服装,在T台上走一走,秀一秀,自己也觉得年轻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搞一些,给我们中老年人提供更多展示自我的舞台。”

本次快乐老人大学首届模特大赛,选手们共分为26组。模特表演队组以选定的风格为单位,每组15位选手绕场一圈集体亮相,再进行个人展示。评委通过气质、形态、仪态、表情、服装、协调、台风等,对选手们的舞台形象、舞台表现力进行评判,给与等级评分,分为A、A十、A++3个等级。

张净老师作为赛事评委,也很高兴这次能够为模特大赛助力,她说:“模特走秀提升了女性优雅新形象,让更多人懂得生活的美丽和底蕴。大家在练习的过程中,能不断修炼自己、提升个人品位,希望所有爱美爱时尚爱生活的人们都能站在梦想的T台上,成为最耀眼的主角。”

如今,热衷模特表演的中老年朋友也在日益增多,她们无惧岁月,热爱生活,她们将这种自信和激情化为T台上的靓丽表现,为身边的人带来美的艺术享受和满满的正能量。不论是旗袍秀,还是任何一种服饰表演,她们都诠释了新时代中老年人的优雅,和对生活的感恩。

如果您是对模特表演有热情,却苦于没有学习门路,赶紧把握机会,在快乐老人大学模特演艺星诺基地,开设基础模特初级、中级、高级班。面向高层次的模特学员,特别开设师资班,结业后您将有机会成为快乐老人大学模特教师,完成从“学员”到“教师”的转型。除了T台演出机会,您还有机会参与拍摄杂志大片,成为杂志封面人物;参加影视剧、出席快乐老人大学品牌活动。不仅可以承接商业广告,还有机会签约快乐老人大学,向更多中老年人传播模特的魅力。目前模特师资班仅剩2个名额,初级、中级、高级模特班也正在火热报名中!专业的老师、瞩目的T台,只为爱“秀”的你!

快乐老人大学模特演艺星诺基地联系人:向老师18890063537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8/09/57995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