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华校区学员文艺演出庆结业,尽展独特夕阳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王镜皓 编辑:黄靖康 2019-07-29 15: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6日,望城坡街道长华社区携手快乐老人大学举办的“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暨快乐老人大学长华校区春季结业典礼”活动。

向快乐老人大学长华校区优秀学员颁发奖项。

现场300余名居民群众观看活动表演。

红网时刻7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镜皓)7月26日,望城坡街道长华社区携手快乐老人大学举办的“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文明新风暨快乐老人大学长华校区春季结业典礼”活动在长华社区法治公园进行,长华校区学员们及300余名居民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9时许,长华社区法治公园气氛热烈、人头攒动,振奋人心的军鼓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军鼓队成员个个英姿飒爽,以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鼓点展现着新时代的新面貌。

活动开始,长华校区民舞1班的学员们,用热情的舞蹈拉开了结业典礼文艺演出的序幕。虽然在长华校区才学习一个学期,可班长宋大姐就能够组织同学们上台表演出一个编排完整,有队形变化的舞蹈节目,赢得台下满堂喝彩。

“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不会忘记我……”典礼的后半段,长华校区春季优秀学员代表集体上台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你》。歌颂新中国70年的励精图治,歌颂那些为了祖国建设所默默奉献的无私大爱。洪亮的歌声感染了台下每一个观众,点燃了大家心中的爱国激情,大家纷纷跟着合唱,将演出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移风易俗、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居民摒弃陋习恶习,反对铺张浪费,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全面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动作,是营造居民居住放心、邻里和谐温馨、环境优美称心、文化活动欢心、服务方便暖心的和谐文明社区的实际需要。

2019年秋季学期,长华校区还将开设唱歌、瑜伽、民舞等丰富课程,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电话18890047209(王老师)报名咨询。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镜皓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7/29/57749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