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中标舞参加雨花区文艺汇演赢得喝彩

来源:红网 作者:唐炎林 编辑:黄靖康 2019-07-22 10: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湖南玖一老友汇公益才艺大赛上,快乐老人大学学员带上了自己的中标舞《节日欢歌》闪亮登场,轻盈欢快的舞姿和活动阳光的舞台表现,收获了台下一片叫好声。(红网老年频道影视工作室 徐天相 摄)

图片2.jpg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雨花区文创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上,快乐老人大学的中标舞《节日欢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红网时刻7月22日讯(通讯员 唐炎林 摄影徐天相)鲜艳的服装,优美的舞姿、变幻的队型、轻盈的脚步,再加上动感十足的音乐,中标舞《节日欢歌》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7月18日下午,由长沙雨花区委宣传部指导、雨花区文创协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暨雨花区文创协会二届一次会员大会”举行。会上,雨花区相关文化企业选送了10个参演节目。由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代表总校选送的中标舞《节日欢歌》在现场不仅赢得观众喝彩,还获得了主办方颁发的“优秀表演奖”。

中标舞《节日欢歌》由快乐老人大学王牌中标舞教师何青和李进原创,既有民族舞优雅的舞姿,也融入了摩登舞的元素,还有交谊舞双人齐舞的特点,同时还变换出了多种形式的队形,观赏性非常强。在文艺汇演现场,何青和李进两位教师带领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14名男女学员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不仅舞姿灵动优美,还表达了对这片土地的深情,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挚爱,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介绍,中标舞全称为“中国标准交谊舞”,非常适合中老年朋友来跳。中标舞《节日欢歌》由快乐老人大学香樟路校区学员在上个学期排练,这次是首次登上大型舞台演出。

图片1.jpg

中标舞表演获得“优秀表演奖”。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唐炎林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7/22/57310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