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生日会遇上结业典礼,快乐老人也能绽放青春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彬 编辑:黄靖康 2019-07-02 17: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7月1日,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永州校区举办了盛大的“春季文艺汇演及六月学员生日会”活动。

现场观众和学员们共同庆祝生日。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刘雅彬) 2019年7月1日晚间,在人潮涌动的永州市“中邦世纪广场”上,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永州校区举办了盛大的“春季文艺汇演及六月学员生日会”活动。

声乐班学员用热情洋溢的大合唱《天边》拉开了文艺晚会的序幕;而二胡班,纯白的长裙演出服配上优美《田园春色》旋律,成为了舞台上一道靓丽的风景;交谊舞班的表演更是美伦美唤,休闲伦巴、台彩、中国水兵舞、中三等展现了多种风格,时而热烈,时而优雅,学员们像天使般翩翩起舞;模特班的学员穿着旗袍,手持纸阳伞向观众款款走来,此时此刻,身着旗袍的她们,宛如古典的花,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而高贵。广场舞、东方舞、新疆舞、筷子舞、葫芦丝表演等19个各色各样的节目,让现场的观众一饱眼福,叫好声不绝于耳。

活动中,随着一首《生日快乐歌》响起,6月生日的学员纷纷走到了舞台中间,双手合掌,对着烛光默默许下了各自的心愿,现场的观众随着音乐合唱,用歌声给这些永远不会老的快乐老人们送去生日的祝福。

汇演结束后,很多学员还显得意犹未尽,表示通过在校学习和参加活动,结交了许多的朋友,让他们的心情像是回到了少年时代的青春岁月里,希望今后能够在快乐老人大学里一直年轻下去。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彬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