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线报名老年大学,抢占秋季学位有新招!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2019-07-02 10: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结课了,怎么才能第一时间报上校区最新课程?”

“天气太热,不想去校区缴费报名怎么办?”

“怎么快速抢占热门课程?”

错过线下缴费、热门课程报不上的老年朋友注意啦!今年秋季学期,快乐老人大学长沙80所校区开通微信线上报名通道,关注“快乐老人大学总校”微信号,进入公众号即可线上报名老年大学!不用排队不用抢,在家就能轻松报名课程。

报名系统版本更新,微信登录更方便

2019年秋季学期,为了方便学员们报名课程,快乐老人大学线上报名系统做出全新调整。进入“快乐老人大学总校”微信号,以往注册过信息的老学员们,点击“用户中心”登录,只需要通过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就能成功登录账号。未注册过微信账号的新学员,则可以直接点击“注册新学员”进行注册。

1·.jpg

洪雅校区的学员王阿姨平常使用微信、QQ聊天就很顺手,对于手机里的众多软件和功能虽然不是特别熟练掌握,但王阿姨仍然愿意不断学习,接触许多新事物。她说:“现在基本上大家都用手机、用微信交流,我觉得很便利,现在老年大学开通了线上报名,我们选课、报课也更方便了。”秋季学期,洪雅校区一开放课程报名信息,她便马上通过微信,一次性报名了交谊舞、唱歌、瑜伽三个班。

除了热爱学习的王阿姨,洪雅校区梁阿姨也是同样用手机微信,线上报名了二胡课程,校区还有许多学员也都是通过微信,线上报名课程。

80家校区上百课程,尽在掌握

2019年秋季长沙快乐老人大学校区新增至80家,遍布长沙城,设置声乐戏曲、器乐表演、舞蹈艺术、文体健身、养生保健、书法绘画、文史语言、生活技能在内的8大系,开设了民舞、交谊舞、模特、老年瑜伽、太极、书法、绘画等上百门课程。在微信线上报名通道内,快乐老人大学长沙80家校区的百余门课程都一目了然,大家可以浏览各个校区所有专业课程,了解班级的上课时间、地点、教师。

进入想报名的学校,在“选择专业”界面,您还能通过搜索框,搜索想学的课程名称,直接查询校区是否开设课程,并第一时间了解到该课程、班级报名情况及剩余名额。点击“报选该班级”,确认付款的订单信息,确认无误后,完成微信支付,即成功报名快乐老人大学该门课程。这样一来不仅节省了时间,不必炎炎夏日亲自去到校区排队、抢课报名的麻烦。

具体操作方法:

1、扫码关注“快乐老人大学总校”微信公众号

2.jpg

3.jpg

2、进入微信公众号,在菜单栏点击 “线上报名”,进入“用户中心”,进入绑定学员页面

4.jpg

3、选择感兴趣的学校,在线填写真实有效的报名信息,点击“注册并绑定”,完成学员注册以及校区绑定。

4、在“课程预览”中,进入校区,浏览校区专业课程,选择喜爱的课程。

微信图片_20190702110659.jpg

5、点击“报选该班级”,进行付款的订单信息确认,确认无误后,完成微信支付,即成功报名快乐老人大学该门课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275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