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结业汇演开进华谊小镇,百名快乐老人打卡“网红景点”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2019-06-24 14:49:4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来自快乐老人大学长沙雨花区12所分校区的500余名学员们来到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庆祝结业。

长重校区学员们齐唱《天边》。

斑竹塘校区的学员在结业典礼上吹奏葫芦丝曲目《美丽神话》。

红网时刻6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宇航)上邮轮、游洋沙湖、今年快乐老人大学结业典礼可谓是花样百出,6月23日,来自快乐老人大学长沙雨花区12所分校区的500余名学员们来到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一边庆祝结业,一边同游欧洲风情的电影小镇。

“第一次来华谊电影小镇,没想到还能在这里表演节目。”民政校区戴阿姨兴奋的说道,说起华谊电影小镇,是许多年轻人热爱游玩的“网红景点”,这次快乐老人们也感受了一次时髦,打卡“网红景点”。刚进剧院,戴阿姨就拉着同学们,穿着鲜艳的表演服,在古老的特色小火车头前合影。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红花坡校区学员们一首《唱支山歌给党听》为结业典礼拉开序幕。在圣乔治·马焦雷剧场里,12个校区的学员们带来了29个丰富多彩的节目。有商贸城校区学员带来时髦动感的模特秀《Pocker Face》,有斑竹塘校区优雅古典的民族舞《落花》,还有充满异域风情的新疆舞、和植物园校区学员们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大家一同传唱经典、献礼祖国,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剧场外,还展出来自各个校区学员的书画作品,大家一同赏鉴书画,欣赏歌舞。更有来自红花坡校区的学员,自己扛起单反相机,给同学们拍下精彩瞬间。

“我们民舞班是第一次一起参加大型演出,大家都很努力积极排练舞蹈节目,为了准备演出节目,每天都在家对着镜子练习,想在舞台上展现出最好看的自己。”民政学院校区刘阿姨与民舞班的同学们一起带来压轴表演《竹林深处》。刘阿姨说:“刚刚开始跳舞,手脚都很僵硬,练习久了身体都渐渐舒展开来。”起初是女儿帮她报名了快乐老人大学民舞班、声乐班,如今已经在民政学院校区学习了一个学期,能来华谊小镇参加结业典礼刘阿姨也是十分开心。

除了结业典礼之外,同学们还一起在圣弗朗西斯科城堡共进午餐,参观马焦雷剧场表演、漫游意大利、解密达芬奇等景点。无论是在高高低低、错落地建筑,蜿蜒的小巷里,还是在古罗马风格廊柱形的窗户边,都能见到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们的身影。“今天太阳不大,小镇建筑都这么有特色,真是太适合拍照了!”大家在小镇里玩的不亦乐乎,体验纯正欧洲风情的美,品尝美食,在“电影工坊”体验探秘的乐趣,开心地笑着就像重返到18岁。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6/24/5611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