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80家社区快乐老人大学,让您上学不再“难”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2019-06-20 16: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二胡课程.JPG

快乐老人大学学员们在二胡课上认真练习。

当下各地省、市、区县的老干大学已经结课,学位“一座难求”的情况再一次上演,要么网上几分钟学位就抢完了,要么毕业了不准继续报名学习。大批热爱学习的老年朋友被拒之门外,无处可学。

快乐老人报2018年在长沙创办首家社区嵌入式老年大学,这个秋季,长沙已经有80个社区开办了快乐老人大学,快来看看离您更近的校区!

与其挤公交抢学位不如选择家门口的老年大学

为了报名老年大学,有老人在学校附近排队等待;招生旺季半天时间便迎来几百名想要插班的银发学生;热门课程还需要“预报名+摇号”……

家住长沙市开福区的黄阿姨爱好二胡,在区老干和快乐老人大学左岸校区分别报了二胡课程。这次秋季报名,黄阿姨选择在快乐老人大学继续学习。“快乐老人大学就在家门口,不用抱着二胡挤公交,而且报名也方便,不用到网上去抢,劳神费力的。”黄阿姨说出了不少老人的学习心声。

快乐老人大学的办学地址一般都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辖区的老人来上课不用挤公交。每个校区有年轻的校长提供贴心服务:线下接待报名、建立微信群提醒上课时间和注意事项、帮忙购买上课需要的服装、教具等、联合班委组织丰富的线下活动等等。

想学就学,入学轻松简单

“我虽80多岁了,但是身体还很好,老了也要有文娱生活啊!” 快乐老人大学福城校区的孔叔叔是个离休干部,本想去老干大学学习唱歌,因为年龄偏大没能顺利入学,但在快乐老人大学轻松报名了声乐课程和太极课程。“上学方便、轻松,感兴趣的课程应有尽有。快乐老人大学接受了我这个‘超龄’学员,不仅让我学到了知识,充实了生活,更重要的是让我收获了快乐与尊重。”

不用深夜排队,也不用摇号报名,快乐老人大学让您轻松入学。快乐老人大学面向社会广大中老年朋友招生,没有身份和户籍的限制。只要您身体健康,乐意学习,无论您是零基础,还是在其他老年大学毕业了,都可以报名,快乐老人大学各门课程设置有初级、中级、高级和表演,有人多的大班,也有10来个人一个班的精品小班,让您想怎么学就怎么学,想学多久就学多久。

目前,快乐老人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的招生已全面启动,报名可拨打校区负责人的电话,也可以关注“快乐老人大学总校”微信号选择线上报名。

快乐老人大学(长沙)各校区

雨花区

岳麓区

开福区

芙蓉区

天心区


长沙县

望城区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6/20/56052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