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邮政分校各校区2019年秋季报名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龙钰 编辑:黄靖康 2019-06-18 11: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龙钰)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各校区2019年秋季招生报名全面启动啦!怀化校区、株洲天台路校区、永州校区、岳阳校区、浏阳校区、邵阳校区、常德校区、四川威远校区、河南郑州校区、广西南宁校区等共14家校区欢迎广大中老年朋友加入我们快乐老人大学这个快乐的大平台,一起学习 ,共同快乐!

学校课程品类丰富多彩

快乐老人大学邮政分校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为办学宗旨,让学员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目前各校区开设的课程品类非常丰富,有:声乐、民族舞、鬼步舞、交谊舞、旗袍班、模特走秀、二胡、葫芦丝、太极、柔力球、瑜伽、书法、摄影、非洲鼓、旅游英语、中医养生、智能手机、普通话朗诵、古典舞、民族舞、东方舞、古琴、国画、乐理视唱等课程。浏阳校区新学期还将开设丰舞、爵士舞、北京平四、华尔兹、桑巴、花鼓戏等多门特色课程,有唱有跳,有静有闹,给不同性格的和兴趣爱好的学员们提供了较多的选择。

团队公益活动等精彩纷呈

各校区大多组建了义工团队辅助管理校区事务,学员们在学习的同时还能够选择加入义工团帮助身边的同学,不加入的也能够享受除了工作人员服务之外的来自于义工的额外的温暖服务。学校会不时的组织各种活动,如:模特大赛、文艺演出、才艺比拼、健步走、专家讲座、健康义诊、老年旅游等文化娱乐活动。还会不定期组织学员代表参与社区、文化馆、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组织的公益演出活动;探望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给予老人帮助和温暖,用实际行动传递公益爱心正能量和推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关爱老人的理念。

每月生日会温暖学员心

快乐老人大学邮政分校各校区除了在课程和活动方面丰富多彩,不断创新,每月还会为当月过生日的学员举办一场集体生日会,每场生日会都有不同的主题,每一次学校的工作人员都会精心筹备,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暖心的水果茶点和生日蛋糕,有时还有邮政的领导来为学员们送上生日祝福齐唱生日歌吹生日蜡烛并给在场的学员送上温暖小礼物。

快乐老人大学为广大中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获取新知、陶冶情操、重塑青春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大平台。志同道合、兴趣相投的中老年朋友,赶快加入我们一起快来学习吧!

邮政分校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龙钰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3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