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参加湖南娱乐频道录制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佘彩 编辑:黄靖康 2019-06-18 11:13: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18105352.jpg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在湖南娱乐频道《321动起来》节目录制现场。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佘彩)近日,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广场舞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弘扬正能量,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怀化校区接受湖南娱乐频道《321动起来》节目组的邀请,来到怀化市体育中心综合馆进行节目录制。湖南省文化旅游厅文艺处处长梁利平、怀化市文明办主任张中伟等领导出席了录制现场,和怀化的观众朋友们一起观赏了108支录制队伍的精彩表演。

这次活动从12日开始,一共持续了3天。12日启动仪式的节目录制,快乐老人大学怀化校区共有200位学员参加了观众方阵,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挥舞着小红旗,喊着响亮的口号,向全场观众展示了快乐老人大学怀化校区学员热情积极的风采!其中形体舞班&民舞提高班受邀参加12号启动仪式开场互动热舞《我和我的祖国》。14号的闭幕式圆满落幕,怀化校区学员受邀参与了两个节目的录制,和闭幕式开场舞表演。分别是交谊舞三个班表演的《舞曲大联欢》、旗袍秀提高班的《花开中国》。

活动结束后,形体舞班的学员邓丽君激动的表示:“这是我退休后做的最有意义的事情之一,能做一个健康快乐自信的人,拥有如此精彩的生活,真的是太棒了!感谢快乐老人大学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和机会!”

为了这三天的活动,同学们在半个月内每天风雨无阻的坚持排练,非常辛苦!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辛苦的排练和准备只为了台上短短的几分钟表演!大家共同努力,齐心协力,顺利圆满的完成了演出,不仅感受和参与了这场舞蹈盛宴,相互交流加深团队凝聚力,更是一次提升自我勇敢展示自我的机会!这是一次难忘美好的经历与回忆!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佘彩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6/18/5597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