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与雁齐飞”,四校区学员洋沙湖载歌载舞庆结业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2019-06-17 17: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快乐老人大学阳明山庄校区、大雅校区、湘仪校区、龙王港校区组织学员来到洋沙湖,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结业之旅。

快乐老人大学湘仪校区献上了热情奔放的《红山果》。

快乐老人大学阳明山庄校区模特班的即兴模特表演。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通讯员 曹慕丁)6月16日,快乐老人大学阳明山庄校区、大雅校区、湘仪校区、龙王港校区组织学员来到了长沙以北30公里、湘江之滨、洞庭之南的洋沙湖,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结业之旅。在那里,四大校区的90名学员用观看大雁放飞、载歌载舞、欢乐聚餐等形式庆祝结业。

当日上午9点左右,学员们到达洋沙湖的第一环节便是兴致勃勃地去体验洋沙湖的“明星”项目——观看大雁放飞。成群的大雁飞上蓝天,不一会儿便排成“人”字形,越飞越高,越飞越远,在亲眼见证大雁高飞那壮观的一刻,所有人都感觉到心旷神怡、精神舒畅,仿佛心也跟着大雁的身影飞往遥远又开阔的蓝天。观赏完大雁放飞后,学员们和洋沙湖的鸵鸟朋友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它们那庞大的身躯、“呆萌”的性格让学员忍俊不禁。

观赏、游玩之后迎来了这次结业之旅的重头戏,那就是四大校区联合举办的结业汇演。“高考结束了,我们这一学期也快要结束了,感谢快乐老人大学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游玩的平台,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相信今天我们都会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整洁的白衬衫加黑西裤,鼻梁上架着银边眼镜,这次结业汇演的主持人温文尔雅、风度翩翩,他是来自快乐老人大学大雅校区交谊舞班的班长潘特,潘叔叔向大家介绍今天汇演的节目,然后将舞台交给了学员们。湘仪校区交谊舞三步踩《红山果》以热情奔放的舞姿,点燃了在场朋友们的激情;阳明山庄校区的模特手韵舞用优雅、精致诠释了中国风;更有快乐老人大学明星模特老师、“安安女神”张国安老师带领阳明山庄校区模特班的即兴模特表演,她们的魅力身姿赢得了众人的喝彩;湘仪校区的两位水兵舞老师紧随其后,从容、矫健的舞姿虏获了观众们的心。汇演在大雅校区交谊舞串烧《我和我的祖国》中进入高潮,随后,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让气氛更加热烈——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员们用舞蹈、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更蕴含着对美好生活的赞美。

汇演结束后,欢快的大聚餐拉开了帷幕,诚挚珍贵的同学情、师生情让菜更香、酒更美,觥筹交错、热闹喧哗、欢声笑语、众宾皆欢。时光不老,我们不散,干杯——敬结业!干杯——敬美好生活!干杯——敬最好的我们!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曹慕丁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6/17/55959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