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端午假期湖南多降雨 老人出行要做足准备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诗娴 编辑:黄靖康 2019-06-06 17:5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6月5日,湖南新一轮强降雨将上线,张家界、湘西州等局地有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预计端午和高考期间,湖南多降雨天气,部分地区雨势强,需注意对出行的不利影响。

省气象台预计,5日下午到6日白天,永州、郴州及衡阳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6日晚到7日白天,湘中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7日晚到8日白天,湘北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阴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8日至10日,省内自北向南还将有一次强降雨过程。受降雨影响,高温天气减退,5日最高气温32-34℃,今天最高气温湘东南32-34℃,其他地区29-31℃。

老人雨天要注意这几点:

1、最好选择防滑鞋

2、假期人流车流量大,尽量避开高峰期出行

3、雨天出行装备要齐全,最好随身带上雨伞

4、避免危险地带,避开路面积水及坑洼,尽量远离路旁广告牌或者是灯杆、电线杆等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诗娴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