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绣个荷包送亲朋,快乐老人们别样迎端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淑云 编辑:黄靖康 2019-06-05 16: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05165336.jpg

学员们展示自己绣的荷包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王淑云)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郑州校区联合邮政花园路支行,于6月5日上午在郑州市花园路邮政营业厅精心为快乐老人大学的学员们准备了一场“粽情端午 绣出精彩”荷包DIY比赛的特别活动。

参赛的学员早早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都是有备而来的。不少学员特意带上了老花镜,活动还没开始就都迫不及待的戴眼镜开始研究针线。比赛开始,学员们立马穿针引线,各显身手。 “这个荷包好看,我要把她送给我孙女”“我要绣好送给好姐妹,艾叶荷包可以驱逐蚊虫,好姐妹一定会很喜欢的”……学员们边绣边讨论着要把自己的荷包着送给谁。大家边绣边想着自己的亲人朋友,满满都是爱,活动现场的气氛格外的温馨。

本着“开心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都轻松愉快地绣出了美美的艾草荷包,特别开心和有成就感。活动最后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第一名是声乐初级班的孙经冬、第二名是国画牡丹班的汤妙玲、第三名是葫芦丝初级班的璩爱香,最后由花园路邮政支行长牛菁女士为大家送上了获奖礼品,大家在愉快的合影中结束了此次别出心裁的端午节活动。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淑云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