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粽子,展才艺 快乐老人大学圭塘校区学员端午活动露绝活

来源:红网 作者:吴硕果 编辑:黄靖康 2019-06-05 11: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快乐老人大学圭塘校区模特班、太极2班在圭塘社区组织的“邻里一家亲,欢乐百家宴”主题活动中分别带来模特、太极表演。

“‘粽’情端午,欢聚一堂”包粽子比赛。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吴硕果)6月4日上午,圭塘社区联手快乐老人大学圭塘校区举办了“邻里一家亲,欢乐百家宴”主题活动,快乐老人大学圭塘校区模特班与太极2班学员受邀参演节目,学员们登场奉上了精彩的表演,获得了阵阵掌声、喝彩声。

快人老人大学圭塘校区模特班学员此次参演的节目是旗袍走秀“黄鹤楼”。在班长刘燃和几位学员姐姐们的热心帮衬下,全部学员齐心协力,全员参与,30位婀娜多姿的“俏女郎”身着艳丽旗袍,脚踩黑色高跟鞋,手持镂空红木扇,展现了中国传统之优雅与美丽。在模特班开课的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学员的进步很大,就像模特班任课的周老师说的那样,“由一块石头打磨成了一块美玉”。学员邓佳欣说:“别以为走秀就是走来走去,没什么值得学习的,这段时间的学习让我发现还是有很多细节的需要揣摩、研究。一个转身、一个眼神、一个手势,都值得我们用心学习。”周老师表示,接下来还得给这块美玉进行精细化的雕琢,让这块美玉发挥出更耀眼的光芒。

之后,快乐老人大学圭塘校区太极2班的学员在冯军老师的带领下上演了“陈式十三式太极拳”,跟随着这一曲大气的音乐,老师及学员一掌一拳在空中舞动,一招一式皆是以柔克刚,以静制动,冯军老师还特意在现场表演了小段独特的拳式,为节目增色不少。

在文艺汇演结束后,五十余位来自五湖四海的社区居民将早已经准备好的、自已亲手烹饪的拿手好菜和特色家乡小吃与邻里共享,一起参与社区“百家宴”文化节。大家品尝着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美味,感觉别具一番风味。品尝“百家”美食的同时也开启了“‘粽’情端午,欢聚一堂”环节,在包粽子比赛中,大家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手一卷一折、绳一拉一结,一个个又大又精致粽子就出来了。一个个翠绿的粽子由一根细细的绳子串在了一起,意味着邻里情谊绵长。活动最后,学员邻里之间将自已包的粽子亲手相送,手上都留着一时难以退却的粽香……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吴硕果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46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