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结业典礼,他们在游轮上度过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2019-05-31 11:2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每逢学期结业典礼快乐老人们都会吹拉弹唱、翩翩起舞、引吭高歌,庆祝一学期结业。这次,快乐老人们更是将舞台搬上了游轮。5 月 30 日上午,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 160 余名学员,登上橘子洲头的九洲龙骧游轮,载歌载舞庆祝校区 2019 年春季学期结业典礼。

"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 台上,科大景园校区骆老师带领朗诵班的学员们,一齐朗读毛主席的经典诗词《沁园春 · 长沙》,大家乘着九州龙骧号游轮绕湘江黄金游道一圈。在麓山下,在湘江上一边吟诵着诗歌,一边在游船上欣赏湘江两岸的景观,在画中览画,景中赏景,将橘子洲头尽收眼底。

这次科大景园校区的结业典礼中,模特班李阿姨还特地让女儿搭配好旗袍和鞋子,参加活动模特走秀表演。在表演结束后,大家走上游轮甲板,放眼欣赏湘江美景,拿出手机、挥舞着手里的小红旗与同学们一同合影,纪念这珍贵的结业典礼。

为大家拍摄结业视频、照片的是科大景园校区书法班的曾叔叔,他不仅在校区学习书法,更是校区摄影班的班长。为了庆祝这次结业典礼,他专门带上了微单、摄影器材、专业的航拍设备,充当活动摄影师,给同学们拍摄视频、照片。

摄影达人曾叔叔熟练的操作着摄影机器,用镜头记录记录湘江风光,用镜头记录下同学们开心的笑脸,也用精彩的视频、照片为活动留下美好的回忆。

快乐老人大学科大景园校区分校长伍发群表示,科大景园校区是快乐老人大学第一个登上游轮结业典礼的校区,希望把橘子洲头的美好带给每一个学员,让每一个老年朋友都能玩得学得快乐、玩得开心。(通讯员 刘宇航)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