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幕式上展才艺,老人们用歌舞为“明天”加油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靖康 2019-06-04 09: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604093107.jpg

6月3日上午,第四届湖南明天养生集团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604093130.jpg

来自明天养生集团全国各分公司的运动健儿及优客代表共同参与这一盛大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4093137.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年客户代表为运动会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才艺大比拼。

红网时刻6月4日讯(记者 周娜)6月3日上午,第四届湖南明天养生集团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举行,来自明天养生集团全国各分公司的运动健儿及150多名老年优客代表共同参与了这一盛大活动。明天养生集团董事长赵洪林、总经理吴军、副总经理黄拥军等在现场为老年朋友和参赛运动员加油喝彩。

划一方舞台,引来明天优客“争妍斗艳”。3日上午的运动会开幕仪式上,除了整装待发的员工参赛运动员队伍和靓丽的啦啦队,现场还有一个特殊的群体分外吸睛——来自全国各地的明天集团老年客户组成12支表演队伍,带着才艺盛装打扮而来,秀热舞,打太极,模特走秀,唱花鼓戏……用一场精彩的才艺表演秀拉开了运动会的帷幕,炒热了活动气氛。

当天的开幕式上,除了才艺比拼,还上演了一场有趣又好玩的趣味运动会,龟兔赛跑、财源滚滚、万众一心、陆地龙舟等等好玩又刺激的游戏,让参赛的运动员和围观加油的观众都玩得尽情又尽兴。

湖南明天养生集团传媒中心总监戴伟介绍,第四届湖南明天养生集团全国运动会将持续4天,活动集文艺、趣味与运动等多种赛事于一体,精彩纷呈,看点十足。除了3日当天的精彩活动,4日至6日,集团运动健儿将在湖南省人民体育场篮球馆进行多轮精彩的篮球对决。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旨在进一步丰富员工的文体活动,推进全员健身活动的开展,同时加强客户与员工之间的深入交流,提升客户对湖南明天养生集团的粘度和信任度。湖南明天养生集团成立9年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人提供更好的养生养老服务。集团拥有2018年10月正式营业的广西巴马洞天福地AAAA级景区、经营多年的长沙金峙明天度假山庄、即将于2019年7月正式营业的宁夏银川嘉麓红酒山庄和斥巨资打造的贵州梵净山温泉小镇等四大直营基地外,还将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共计10个以上养生养老生态闭环直营基地和多个联营基地,以“享寿明天”长寿养生文化体验馆为窗口,以最前沿的健康管理为核心理念,通过特有的“明天”健康养生模式,传播“享寿明天·优生活”优养体系生活方式,形成为中老年人提供养生养老私家定制服务的系统产业链,通过“养生慢游”的形式和专业定制的“优养体系”,让中老年人在共享养生中实现“身心双养”。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周娜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1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