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翰墨丹青,书画人生丨快乐老人大学五校区学员组团看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冠兰 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2019-05-28 15: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8151541.jpg

5月25日下午,来自快乐老人大学洪雅校区、滩头坪校区、恒达校区、湘府校区、金牛湾校区的46位学员组团参观《徐悲鸿·春风得意》画展。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冠兰 刘宇航)5月25日下午,快乐老人大学五个校区联合起来,组织参观《徐悲鸿·春风得意》画展,分别来自洪雅校区、滩头坪校区、恒达校区、湘府校区、金牛湾校区的46位学员组团参观画展,与老师一同看画、赏画。

本次参加观展活动的学员,都是快乐老人大学各个校区报名国画班、烙画班、素描班的学员,对绘画艺术都十分感兴趣。洪雅校区国画班解叔叔提前半个小时,早早的到了画展门口,在与大家集合之后,一同在前厅有聆听解说员对本次画展的引导与解说。精彩的艺术画作、艺术情怀,深深感染着大家,参观展览时,学员们不时发出一阵阵赞叹,各自分享着对绘画内容的理解。

“画展展出了包括《十二生肖》和《愚公移山》等徐悲鸿的真迹,虽然大部分作品尺幅不大,但皆属精品。本次画展非常难得,我们通过观看他的画展,感受一位心怀报国志向、具有爱国情操的画家。”洪雅校区素描老师王冠兰说。

本次活动还特邀了湘府校区国画老师张帆、洪雅校区烙画老师周利娟、金牛湾校区国画老师李星明、洪雅校区素描老师王冠兰前往。解说员的解说,再加上老师专业的指导,学员们在观展中能收获到更多课堂里学不到的新知识。对于徐悲鸿的画作也能有更加深入的理解,不断丰富绘画内容、扩展眼界。

看完展览,洪雅校区国画班解叔叔也是感慨万千,他说:“能够参与此次展览,我感到非常荣幸。有机会看到大师的真迹真是很难得,也为我们自己学习绘画,提供了很好的学习资源。” 活动最后学员们认真看完全程画展,大家一起合影留念,领取纪念品,满载而归。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冠兰 刘宇航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0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