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助力“我为祖国点赞”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王淑云 龙钰 编辑:黄靖康 2019-05-27 15: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下午,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郑州市分公司携手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郑州校区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书局有限公司等协办的“夏日邮爱 情满绿城 我为祖国点赞”的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图为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郑州校区葫芦丝班表演的《月光下的凤尾竹》。

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郑州校区模特班合影。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淑云 龙钰)5月24日下午三点,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郑州市分公司携手快乐老人大学中国邮政郑州校区及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书局有限公司等协办的“夏日邮爱 情满绿城 我为祖国点赞”的大型公益活动在郑州邮政大厦正式启动。此次公益活动以“夏日邮爱 暑假相伴”、“夏日邮爱 乐享金晖”两大活动为主线,通过“快乐老人大学”主题邮局、“红领巾”主题邮局等5家主题邮局,为老人和儿童开设了老年乐器和名师领读阅读课等公益课程,并现场向学校赠送《我为祖国点赞》朗诵读本丛书。

在这次活动中,快乐老人大学郑州校区为在场的领导和嘉宾们倾情表演了两个节目,其中葫芦丝班表演的《月光下的凤尾竹》,学员们身着大红、玫红和草绿色的特色民族服装,将自己的自信借着葫芦丝吹了出来,悠扬动听的曲调让许多原本在台下走来走去的孩子们都安静了下来,孩子们盯着台子上分不清是“奶奶”还是“阿姨”的学员们,好奇的看着她们手上发出声音的神奇“葫芦”满满都是专注。此外,快乐老人大学模特班带来的模特秀表演《满园春色》,更是让在座的嘉宾眼前一亮、称赞不已,只见学员们身着明艳的旗袍,姿态窈窕,精神饱满,每人手持一把白底红花的圆扇款款走动摇曳生姿,将女性的美展现得淋漓尽致。快乐老人大学的两个精彩节目给台下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表演时和结束后,纷纷有嘉宾发微信或者直接找到快乐老人大学的校长,称赞学校的两个演出非常棒特别美,一定会推荐更多的人来学校学习!

“夏日邮爱 情满绿城 我为祖国点赞”活动在这么多单位和领导的共同支持和演出人员的用心表演下圆满结束。老人是社会的财富,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快乐老人大学将继续秉持初心,联手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关心老人、关爱孩子,把这样的公益活动办得更加扎实有效,更加丰富多彩,为助力城市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做出新的贡献,为老人和孩子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辉添彩。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王淑云 龙钰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