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乐老人大学豹子岭校区巡礼

来源:红网 作者:朱元亮 编辑:黄靖康 2019-05-20 10:0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通讯员 朱元亮)快乐老人大学豹子岭校区地处省政府西侧,新开铺路和新韶西路交会处,有八条公交线路,交通十分方便。

来到校区,老师和学员看到的是十分宽敞明亮、清洁优雅、设备齐全的良好教学环境。  进入教学大楼,“豹子岭校区欢迎你”的标语映入眼帘,让人感到十分温馨:“办学宗旨”、“办学使命”、“办学理念 ”的挂屏,十分醒目;“名师风采”和“学员风采”的宣传介绍,十分亲切。

豹子岭校区办学仅一年多,就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连续多次获奖,特别是民舞一班舞蹈《梦回草原》一举获得2018快乐老人大学冬季文艺联赛一等奖。

豹子岭校区的工作人员为学员们提供了良好的服务,每个班都设微信群,及时向学公布课程,或时间调整信息;不厌其烦解答学员问题,受到学员一片点赞。放学后,工作人员立即打扫课堂垃圾、为公共场所洗刷、进行消毒等,确保了一个清洁的卫生环境。

红网老年频道影视工作室通讯员朱元亮报道

更多精彩养老资讯,欢迎下载时刻新闻客户端,点击导航条“+”,添加“老年”页卡,即可每天获得最新养老资讯、产业动态、人物风采以及精彩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朱元亮

编辑:黄靖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laonian.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35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老年频道首页